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申诉
职权
...
修改记录
恳请把我的帖子转移除水区可否?
一、我在我的帖子中,阐述的观点并不极端
二、管理员将我的帖子转水的理由并不充分,有滥用权力的嫌疑
三、有不同观点可以提,不要用随便拿权力压人
四、玻璃心吗?半个不是都说不得?
五、如题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看到你已经投诉了。可以耐心等待处理。如果执意发帖,请发到水区并@相关管理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索多玛20多年
如果小粉红把我惹不爽了,我不介意立马化身马加爵
推荐
VPN的使用实在并不违反《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的第六条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反驳一下网评员们常用的洗脑话术
文革史推荐书单
宗教文化科学技术和社会管理能力方面,非洲在人类史中发展滞后的原因是什么?
潜水员看了那个觉醒过程的问题,如骨梗在喉,很想分享一番我的经历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想了三天三夜也没想明白,护照免签国数量究竟靠什么决定的?
旧社会的地主到底有没有共产党描述的那么邪恶?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2
浏览:
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