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本问题已被合并到:
重要信息!二次爆发隐患持续升级?武汉将继续强化封闭管理!如何评价?
武汉肺炎
封城
肺炎疫情
隐瞒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武汉发短信通知持续做好小区封控管理工作,到底想把人在小区里关到什么时候?
如题,武汉的朋友发来短信截图,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继续小区封控管理,之前听说四月八号能出去,现在看来又遥遥无期了
那说四月八号能出去到现在期间是发生了什么,是又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但是不让我们知道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詹姆斯迪恩
最奇怪的是,2个多月来,很少听到武汉人的声音。
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没人会翻墙,没人上推特吗?
greenhorn
?
原因还不简单?!就是二次爆发,或者其实是之前就是隐瞒为了复工及面子。到底是哪一个,只有中共知道了。老百姓就看看新闻联播过幸福日子了。
以前还同情国内的韭菜们,现在没有感觉。提醒他们,还被说是反共(虽然我现在真的是反共分子),或者是外国人仇恨中国特地编的假新闻。这是我的家人说的,这是榆木疙瘩不可救药了,完全被洗得连独立思考能力都没了。而且个个感觉蛮好的,好像全世界闲着没事专门对付中国人。说实在的,老外没有几个把中国和中国人当回事,他们看中国就像我们看非洲。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舞阳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德国人对中国好感度上升,对美国看法变差?
各国开始放松入境了,这一波会不会是最后的移民窗口?
战狼外交部数次说已经早在一月份上旬通知美国武汉肺炎的事,我能理解成中共明摆着视百姓为韭菜吗?
上海市宝山区的情况大家是否有了解内幕的?
如何看待墙内部分网友对“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被「禁言」”一事的看法?
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包子說『我相信』的時候在搖頭!!!有微表情專家解釋一下嗎?
中共是想借助这次武汉瘟疫闭关锁国吗?
新加坡終於要超英趕美嗎?
如何看待日本決定如常舉行東奥?
疫战之后,是否中美都将衰落,印度崛起?
推荐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已隐藏
毛泽东的诗词和书法,究竟算什么水平?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为什么伊斯兰教在南美的传播和影响很失败?
"光復香港"進入第二階段!!~
[转载] 我是那个给方方写信的高中生的爷爷,是谁给我孙子灌输的极左思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03
浏览:
3634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