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郭文贵
六四
爆料革命
...
修改记录
怎么看待郭文贵所谓今年“六四”建立新中国?
早在17年我就看郭文贵爆料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7年刚爆料的时候他说 要让以色列的公司开发一个破墙软件啥的 或者直接通过卫星发短信到国内每一个手机他的爆料信息 我当时还是挺信他的 后来那件事不了了之之后 我就基本没在看过所谓爆料革命 但是去年突然又冒出个“六四新中国” 现在离他说的六四已经不远 最后到底会怎样呢?我自己猜想 会不会是在六四当天 他自己宣布建立中国流亡政府? 虽然我不报一点的希望 当然从心底来说我还是希望这能成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young8888
你就当单口相声听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踽踽独行
新注册用户
泰迪犬
就当听见有人排出了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气体吧~而且听见响了……………………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前排卖热带西瓜 保熟
吃瓜看戏 看看6.4号 是炸人民大会堂还是郭桑卷钱跑路
大中華聯邦共和國
发币,建立虚拟国家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讨论?
傳播真相
真相
你就別管他了 除了他推動美國滅共 還有其他人做到嗎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kobe123456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郭文贵大战Fake News幕后黑手,向WarnerMedia索赔5000万美元?
怎麼看 郭文貴 的西馬拉亞"鳳凰農場"突然解散?
为什么六四之后三十一年大陆再无大规模民主运动?假如中国经济衰退,可能爆发更大规模的民主运动吗?
《最后的秘密》香港上市,有邻近的去买吗?
(冲塔建议)今年六四如何纪念:在社今年六四如何纪念?建议社交媒体上发全黑图是否可以?
如何看待郭文贵起诉《华尔街日报》败诉,称其为中共间谍不再构成诽谤?
是否可以兵棋推演:如果中共放开六四讨论,会发生什么?
如何看待郭文贵发行的G币以及他宣称的增值一万倍?
如何看待共匪鼓噪宣传机器指班农和郭文贵所指逃美的病毒学家是香港大学研究员闫丽梦?
如何评价郭文贵?
推荐
看很多人安全意识不强,这里普及一下信安方面的知识与建议
如何防止Anroid手機的背景監听?
香港人談談香港反共發展簡史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对“小粉红”的粗略观察和思考
生小孩是否需要考牌?人的生育權真的是無條件且至高無上的嗎?孩童的權利是否被忽視了?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数一数11月份有几个地方起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4-30
浏览:
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