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天文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中共通过香港国安法后京沪 同时打雷?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京港一起打雷更好 京沪没啥可联想的 又不关上海的事
nanako
当年陨石坠落大地震动,毛贼就自言是老天要来收他了
茜茜是一只猫
假装自己是不可知论的无神论
之前人大开幕的时候,天空不也是突然变成了黑夜,
亏我以为上天终于看不过眼要把刁维尼给劈死了。
bleeding
好几个雷是劈向市中心的,直捣中南海.今年是真真儿有趣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在习亡的田野上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部分,人类更是渺小的存在,人类的各种纷争之于宇宙毫无意义”这种观点?
推荐
你們的聲音上實體連儂牆了
你们是怎么看待鱿鱼游戏与中共国的极权社会的?
为何很多反共人士都非要说无神论多么可耻?
【转载】-《返校》背後的血與淚:台灣「戒嚴時代」的 38 年零 56 天
90後香港人對中國從欣賞到不抱希望
【不能,不明白】戴口罩纪念李文亮医生!
剖析《国安法》,内容比我想象中的要恶劣一万倍
关于英国防疫,说几点我作为一个university staff的在地所见所闻,可能被很多人忽略
无大台组织的意义分析
反送中运动至今的成果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29
浏览:
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