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加速主义
解体
...
修改记录
什么时候来点大的?
经历过中共病毒和大洪水,感觉对中共都不痛不痒,我的网友都说这点程度还不足以灭共,我的朋友圈都希望来次大的,美国光说不练假把式太令人失望了,大的不来好无聊,什么时候来大的,可以一袋米换一个媳妇儿,做梦都希望大要来,现在好无聊还寂寞😄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f9527
民主营
中国只能中国人自己解放,中国人自己都不相信能搞好民主,总是想找个主人,要不然,即使解放了又会上来一个专制,只不过会吸取前面的经验,做的更隐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反小熊维尼
相关主题
如何評論ait說的這句話?
如何看待香港艺人黄秋生因在Facebook上发布质疑钟南山院士的言论被大陆网友声讨?
如何評論有十團武漢團春節來台旅遊,且武漢當地旅遊局表示不禁止?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有人要打俄羅斯疫苗嗎?
请教一下如何能把美刀现金寄回墙内还不被发现?
看来即使践踏护士在墙内也掀不起什么波澜?
如何评价中国上线游戏全部实名制?
鼓励当老赖是不是加速秘籍呢?
包子换发新人民币不就把财政危机度过去了吗?
推荐
從姨學視角解讀中文遊戲【1】
你们是怎么看待鱿鱼游戏与中共国的极权社会的?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细数一部分89六四之后国内的宣传品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本聪指明了反共的路?
你喜欢读小说吗?能不能推荐几部你喜欢的小说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8-03
浏览:
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