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歧视
...
修改记录
能不能不再用支那这个词了?
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难道没把自己也算进去吗?难道你不是华人吗?何故要说那些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词,当你说别人
支那
的时候,想想你自己和你最亲密的人,他们是不是
支那
?如果你认为你和你亲人都是
支那
的话,这种人无所谓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ean1999
感觉
支那
和nigger一样,都是只能对自己熟的人说的一个词。
我就经常对我朋友说你支又怎么怎么了…
但对陌生人说其实多多少少有点冒犯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naocan看门的
黑名单
相关主题
长三角地区是否是现在仅存的岁月静好之地?
为什么大部分人都过得不好?
如果苏联的维稳水平和当今中共一样,是否能续命很多年?
39岁的我,后半辈子还能润去美国吗?
我发现支国人很喜欢 韭菜的命操镰刀的心,大家可以举些例子吗?
请问谁知道上海自贸区的外资医院怎么样了现在?
是真的要拿全国人民做代价了?
葱油们怎么看待中国劝酒文化?你是如何适应的?
中共有哪些方面是连小粉红都讨厌反感的??
WuhanVirus 武漢肺炎犧牲者是否統計?
推荐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因出演多部电影戏剧作品荣获金维尼奖
英语可以不纠结送气清音和不送气清音:凑巧还是运气?
【关于稀土】(这次真不闹了)如果天朝对美国祭出“稀土”王牌会对美国造成影响吗?
如何防止Anroid手機的背景監听?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转载】-《返校》背後的血與淚:台灣「戒嚴時代」的 38 年零 56 天
细数一部分89六四之后国内的宣传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06
浏览: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