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
修改记录
“支那”一词为何成了贬义词?
方才在维基百科上看了对“支那”一词的具体解释,原来这个词原本是没有任何的褒义或者贬义的性质,它就是代指一个地方的名称而已,中性词。我不明白为何那么多中国人听了这个词,不能理性对待,反而会抓狂??相比这个词,我更恶心北方胡人把我与他们一起称作中华民族或者中国人,明明是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群体,偏偏被强硬的绑在一起,有种被强奸的感觉…超讨厌。难道北方胡人妄自尊大的称呼南方人(广东人)左南蛮,我们就好受了?而且还肆意的抹黑妖魔化我们,呸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Elvis9999
如果中共當初建國時國號為美利堅,那麼今日美利堅就會是貶義詞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日本人二战时期称中国为
支那
,而当时日本人是敌人,敌人称其
支那
不管如何就是带有贬义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公正自由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墙内居然已经开始认为屠杀印第安人就是屠杀中国人后代了?
支那未来五年十年的结局真的一定如反贼所认为的那么差吗?
从胡温时代13连跳到习时代7连跳,时代进步了吗?
如何看待包括茅野愛衣在内的所谓辱华事件和所谓辱华事件的后续?
如何理解支那人?
如何看待中共高官逐渐被古代权贵继承?
美国国师眼中的支那大一统为何跟支那眼中的大一统差距如此大?
为什么以前的香港电影很有生命力,而现在看不到了?
假如把一个典型中国人的思想完全呈现在欧美人面前,会不会被认为道德败坏?
随着80岁以上的老人凋零,支那人会不会越来越战狼?
推荐
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简单的中文情绪分析
鲁迅,以前看不懂,现在看泪流满面
已隐藏
特朗普总统白宫玫瑰园有关中国问题讲话全文 (中文版)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源于江泽民时代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十年很短暂,但也很漫长,多少人还记得上一个十年真正的样子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3-19
浏览:
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