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共
...
修改记录
怎么看很多人,公司,组织 为了自己的利益向共匪低头?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陈涉世家
天下苦秦久矣
y因为首先是人 才是某某国的人 所以基于生存很多人选择低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iguolanzai
爱国烂仔
相关主题
为什么中共不开放陆港边界,用蛆流冲垮香港?
香港DSE放榜在即,如何看待去共匪區域就讀大學的香港學生(其中不乏香港義民)?是否明智?
已隐藏
假如主流国家一致公开批评习近平个人导致了病毒扩散,能使其下台嗎?
部分场所例如政府进入也要核酸,是否真的?
大家如何看待牆內新節奏——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怎么退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如何看待墙内大量转发共军装备调动的照片和视引发网民高潮?
如何看待中共对澳大利亚发布留学预警?
已隐藏
推荐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中国政治分析-大变局(之三)香港巨变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本聪指明了反共的路?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论一带一路的起源及影响
北京到底热不热?!!!
关于数字极权的研究
中国历史频繁出现大规模食人事件的原因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07
浏览: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