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反导系统怎么样?能挡住台湾的云峰飞弹吗?

查了一下,中国好像没有反导系统。
引用维基百科:
中國反導系統仍然停留在研究層面上,並未投入實際使用。故官方並沒有明確現在中國所具有的反導能力。

目前投入的反导系统只有美国的戰區飛彈防禦系統(TMD), 國家飛彈防禦系統(NMD),萨德系统。 和俄罗斯的A-135反彈道飛彈系統。

没听说中国配备了这些反导系统,由此可见中国应该是没有太先进的反导能力的。

而台湾的云峰飞弹射程2000公里,能够覆盖北京(习近平居住地),上海(江泽民老巢),梁家河(习近平心中圣地),陕西富平(习近平老家),山东郓城(彭丽媛老家)等重要战略位置。

那么,假如台湾飞弹来袭,中共可以阻挡得了吗?还是说共军不考虑导弹的问题,只要嘴上爽就行了?
反导系统不是我们的铜墙铁壁。事实是,13亿不明真相的韭菜很愿意做我们的挡箭牌。伊朗没有保住核心人物。事实是,我们也害怕定点清除如切西瓜的忍者导弹。
把人命当人命的国家 才需要反导系统 


字數不足 字數不足 字數不足字數不足字數不足
一般说的反导系统反的是弹道导弹,云峰属于巡航导弹,是防空系统防卫的范畴。
真打起來,中共國真的就是個彈靶,就看下不下得了手,當前城市人口扎堆,一戰爭,就扔炸彈,所有日常供應立馬癱瘓,人口一亂,平時維穩都那麼吃力,中共玩不起戰爭,其實中共也很清楚維持14億韭菜統治就已經很足夠了,完全沒有必要再為槍台灣2千萬人來奴役,目前習肥豬不斷挑釁台灣,遲早會引火焚身,不過對肥豬的智商完全有可能不按常理出牌,終結中共就靠這個終結者了。一群五毛以為打仗還可以在家裡等著看直播一樣,怕的是沒戲看…
共军往南海打了四颗导弹,两颗能砸到贵州,被人捡到了残骸,还谎称只打了两颗,却被美国爆出实际是四颗,瓦房店就是这个技术水平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防御导弹和攻击导弹成本不一样吧,防御性比较贵,不划算,中共从没把韭菜当人,不太可能研发防御性导弹。
咸鱼之体 灰名单
然而配备常规弹头的云峰飞弹价值有限,很难起到威慑作用
hkgusa 小熊維尼
不需要 多難興邦 中國的共產初心那套就是搞愈慘愈愛國 
最好就打光沿海那些資本帶路黨
剩下來的人都團結在黨周圍反擊
最好就趕快丟 你不敢丟我就自己丟自己再說是你丟的
怕死的是改開派那堆白區黨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支那最怕的不是遠程導彈, 而是斬首導彈, 韭菜的命不算命, 而且攔截巡航導彈靠的是區域防空系統, 和防禦飛機是一回事
yogafire God save the King.
OP you sound as if the CCP believes CLM (Chinese Chive lives matter).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我國雲峰飛彈再厲害,每波攻擊傷亡數字也不超過了35人,對此党是不會研發反導系統的。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估计是不行的,反导系统很依靠高精度陀螺仪,而高精度陀螺仪匪帮还无法自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