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关于中美主播直播辩论
反正中或赢
想问问大家美国主播会提出什么观点进行驳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爱吃包子的梦帝
反正墙外看得到,就是要让支共播都不敢播。之前那么膨胀大张旗鼓宣布迎战,结果装死什么都不敢播,粉红再傻也都察觉到不对劲了
匿名用户
句句不离六四、集中营,躺赢
铁血汉奸毛泽东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直播辩论个屁,央视剪辑一下右上角贴个“直播”都有人信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推荐
民主化后的俄羅斯爲什麽又選出了獨裁狂人普丁?民主化后是否應當進行强制『反洗腦』?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旧闻观止】2015年韩国MERS爆发期间,中文互联网舆论场一瞥
再聊美中贸易战。
香港人寫了一份黑警濫權調查報告
为什么东欧剧变成功而六四失败了?1989年中国军队为什么没像罗马尼亚军队一样倒戈?
如何评价某华为员工发的文“我所知道的真实华为”
中国反体制政治光谱下的民族主义改良派,是未来中国革命要争取和转化的对象
连登LIHKG粤语基本词汇翻译,欢迎葱友、连登仔纠正+补充(更新)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28
浏览:
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