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共
中共党员
中共权贵
...
修改记录
中共高层怎么看待民主的?
我之前在合肥做保安躺平的时候,就碰到一个五十多岁两份工作的党员(另一份工作就是国企挂个名白拿工资人不用去),他就跟我说共产党已经没救了腐败到根子里了,但他却仍然不以党员的身份为耻。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三派吧,一派认为不能搞民主,要给自己和自己家族牟利,有了民主,自己就没后门了,江派和绝大多数中国人;
二派担心民主大乱,自己即使是好人也会被坑,保守维持现状也无力改变,占少数;
三派希望能搞民主,比较乐观,但自己没能力去让人一起搞
第三派几乎没有,主要是人家干嘛吃力不讨好冒着生命危险帮别人改善生活,所以第三种不是傻子就是骗子,孙大炮毛泽东,宋庆龄黄炎培魏京生王丹都是这种,昏庸弱小的好人和坏人是一路货
Antiidiot
中国本来就是民主国家啊,不过是社会主义民主,党是人民的主人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理解之父
中共不亡中国人没有未来
相关主题
汉族政权为什么总是喜欢闭关锁国,背信弃义?
远东事件是不是意味着大陆对外资台资明抢了?
如何使用墙内手机号注册推特账号?
如果中共军队入侵台湾失败,战争结束后,台湾人会怎么处理中共军队的俘虏?
中国大陆究竟有多少精神分裂症患者?
如何买到不实名的手机卡?
胡春华是否已经跳反?
已隐藏
胡温十年2003-2013,是不是中共国的黄金时代?
如果中共过几年再放个武汉肺炎出来怎么办?
推荐
赵国禁曲大全
如何不成为被加速的代价?——也来谈谈对加速主义的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四章 黄毛风那个吹(NSFW)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转载】彭彭转身离开,广州新闻再无“名嘴”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外交部翻车--拍摄照片的摄影师出来指责赵立坚造谣
如何评价佩洛西?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7
浏览: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