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们!我们能否请愿美国向上海居民发放难民签证?

上海人本不该落魄如此。
上海从来是高级官员的洗脚场。  洗完脚,镀完履历的金,走了。  缺乏长期的政策稳定性。 沪人治沪,情况本不会如此紧迫,沦落到老人饿死、骨肉分离、有病无医。 
离开中国,失去的只是中国,但是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 
在中国和海外的上海人,可否合力向change.org请愿美国国务院向上海居民发放难民签证,减轻人道灾难?

上海人,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国对上海的战争!行动起来!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美国人还想着如何收割墙国韭菜的钱,至今还是不愿意动手,搞点大动作。发难民证有啥用?美国不是圣母,养高贵的上海人是要钱的,你给吗?
為什麼自家出事了,反而是向邪惡的敵人美帝要求難民庇護?正義的俄爹呢?巴鐵呢?伊朗呢?塔利班呢?非洲夥伴們呢?不是先該跟這些國家求助?還是這些人根本心裡清楚的很,偉光正的中國來往的都是些什麼國家?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天龙人也喜欢相声吗?这单口说的不错啊,再背几个贯就更好了。😂😂😂
guaguagua1 女权,我劝你别谈🤫
奥赛习题库 诸公日哭夜哭,难道能哭死近平乎?
有一说一,hk社运最激烈的时候
很多人在网上参加了白宫的请愿签名
然而并没有回音
所以不要抱希望比较好
kiwikaki 200斤麦子做的油炸包子
上海移民方式是有的,把你房子卖了申请投资或者技术移民呗。
我就问你老美凭什么给楼主难民呢?
老美又不是天使而且没人愿意去养唯利是图的难民。
睾跪的上海人怎么可能接受去美国那种穷乡僻壤做二等公民,这楼主故意秀下限不像是上海人,是来反串的吧。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看了被逗乐了, 真当自己是人上人了啊, 要搞也轮不到上海, 瑞丽都还没呢
洗洗睡吧
上海你以为你是香港
香港是因为 有个好的 养母
并且做过错事 把香港 交还给 土匪
所以 现在 才 补偿 让他们去 英联邦 些 国家
上海 真的 看不出 你 何德何能
中國入侵美國的時候,你要去歐洲當難民嗎?俄羅斯入侵歐洲的時候,你要去美國當難民嗎?移民只會帶來更多移民,降低西方人的收入,大家和中國一起内捲,中產階級消亡,民主末路。然後,移民又去當難民了。你們這種人,既然覺得中國文化好,美國就應該搞多元文化,爲什麽不留在中國呢?爲什麽不改革中國呢?你什麽時候打算回去嗎?你的後代什麽時候會變成美國人?還是說你覺得西方人只是比中國人更幸運?既然你都不想留在中國,爲什麽還要當中國人?

這都是美國人的錯。他們從最開始就不應該鼓勵多元文化。多元文化就是,一切文化都是好的,除了西方文化。最後西方都變成東方,你要去火星當難民嗎?再説了,西方根本就不缺什麽勞動力,他們真正缺的就是掃厠所撿大便的。敘利亞難民幾百萬到現在都還在領福利。因爲西方早就把工廠移到海外了,他們需要的是高技術人才,不是廉價勞動力。這些難民唯一的貢獻就是犯罪率。説實在的,穆斯林都比你中國費拉好。中國人還真的就是兩千人被兩個人帶去槍斃的那種,別怪誰,怪你自己。你有考慮過有多少共匪小粉紅會滲透美國嗎?你們也太自私了吧。
你可以请愿,美国受不受理另说。
我觉得上海人不如请何岸泉之类的海外上海国父们,找个非洲南美的地广人稀的地方,弄个保留地接收难民。这样上海人不走就只能怪自己了。
Soudick1 反习反共不反华,唯一支持胡春华
上海人想获得美帝打救,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必要条件:
 1.在言论或行为上参与过为民主自由而抗争的活动
 2.决志认同该国,效忠捍卫该国,体认该国国民,依法义无反顾
 3.没有构成威胁该国国家安全的合理疑虑

另外,一经发现有任何站在中共大外宣的角度反美亲中的言论或行为,立即驱逐永久禁止入境。否则,他国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公共厕所
于万物之中 82ADFB47E974B953FB85CD5426A42B54033FB33D57437ECE2F7A748B0E3AC24AD5435B037F7B0E0628C2E60ECDF604CBA807021658873F0B4DB3CDFA532F516E
一个建设性建议:沪民党的何主席正在搞他的«2022上海人权报告»,以后每年都会出一版,建议您老跟他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提供些素材和资助,沪民党可能推动美国国会制定和通过涉沪法案,然后你才能谈上海难民的问题。
现在居住在上海的人基本上等同于中国人,法律上不好操作——中国人被迫害的多了是了,美国凭什么见一个救一个?谁知道救过来的是个什么人?偷渡政蔽离岸爱国的不算少见,还是把名额分配给更急迫的人更好。
2600萬赤佬 過去怕不是直接佔領美國了 

NO NO NO 

STAY IN YOUR COUNTRY AND DO NOT CROSS OUR BORDER
hksh2022 等看空中解體
这标题也是找骂...
隔壁不是说了嘛,现你哥俩(中俄)抱着准备跳崖,西方小伙伴起码有半个世纪的喘息机会。
表面人道立场做做样子是会的,背后肯定推你一把...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没觉得中国其他地方的人受苦比上海人轻,特别是藏区和新疆。就算给也要给全国吧,怎么又变成上海独一家。受苦不是什么好事情,就不要争谁苦得多,谁比较适合当难民吧。

编辑:楼主不知道是不是假扮上海人来开地图炮黑上海的,大家注意甄别,唉,这年头上个网都成这种样子了。
并者 本是西來子
你說的這些話,這種氣勢如虹激昂文字,應該到牆內說。如果這種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自救的嘗試都不去做,就想躲在後面等著被拯救,那永遠不值得拯救。
美其名曰為了上海,為了上海人,還不是想著自己能不能換個地方,換個東家,如家奴一樣被過繼出去。
我不反對,甚至極為支持人的利己。但是沒必要到處說著自己愛所有人,但是其實只愛自己。個人奮鬥會讓人理解和共情,但又當又立只會讓人厭惡。打著這樣的口號,你又何你唾棄的外鄉土共有什麼區別,只不過你想讓別人做烈士,成全自己,而他們想把你當犬豸罷了。
hkgusa 小熊維尼
認真一點的回
首先美帝不會為殖民主義直接買單 
第二美帝每天都被亞非拉非法移民瘋狂進攻 誰派簽證誰丟票

的確未來人力資源愈來愈值錢了 不論移民政策還是freedom of movement 也會相繼放寬
但也前提是在你是"自己人"陣營的前提底下 像 小英聯邦 歐盟成員-准歐盟成員 具有深度歷史連結的組織內部往來是會愈來愈鬆的 至於中俄巴伊這些地方只能搞內聯網 是不可能沾上邊的 也正是未來在減少大量中國移民人口的情況下 地球上的其他人要移民英美澳加歐有了更多的機會了
gikkabos I’m Nobody
遇事就想着润,润完了还喜欢抱团破坏本土社区文化。就这德性,恁永远都是中国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美国就算要处理也是得先处理乌克兰的难民,上海估计得排到100位之后
爱新觉罗近平 🤬不友善用户
被铁拳砸醒的话,就要明白核平北京才是唯一希望!
白田與尼王 自由和民主都少了一點,我們慢慢走,有一天大家的國家都可以正常化
這世界沒有青天大老爺 沒有人可以為你做主 除了你自己
不在沉默中爆發 就在沉默中消亡

我就問
上海人
敢不敢憤怒?
Childhoodagain 死而復生childhood 重生
講這麼多就是沒有一個人站起來反抗,一棟棟那麼多住戶,加起來不比那些志願者多嗎?站起來反抗把共產黨趕走不比拿難民身分去別國蹭好吧!
Kittydogg 我们历来的政策,就是联合魔鬼去击败眼前最大的敌人。对亚洲大陆的任何变化,除非得到现实的商业利益,否则我们仅予以强烈谴责和口头支援。
天助自助之人,当年美国独立时,也没有人帮忙,还不是靠自己筹钱组建民兵,慢慢与全球第一强国打出来的。

以色列也是一样,建国时也没有人帮忙,都是自己筹钱走私落后的武器,慢慢与阿拉伯正规军打出来的。

怎么中国人一遇到困难,就想着四处逃亡呢?😂
明日香 cross out
是习近平对中国平民的战争。
哪里来的优越感,习近平只针对上海人。

我们习大猪头就喜欢无差别大屠杀。
李克强的国务院都被我占了,一坨耗材得瑟啥。
.....中國的文化自古就是希望有“聖君”,
有“善心大老爺”發好心拯救“草民”......

但沒有人要什麼都做不了的“草民”
要的是能成為戰友的“公民”

看看維族西藏多年來的抗爭

看看香港人怎麼努力一致...

看看烏克蘭現在如何奮戰

民主自由不是被賜予的,而是心態成年
(民主不能當飯吃?專制爽的時候有飯都不給你吃)

面對專制的政府暴政草菅人命

自己沒辦法組織做些什麼
別人為何要幫?
如果自己沒有反抗的意志
如果沒辦法成為人家的戰友,
人家有什麼理由給予幫助?

天助自助者,
“天”都只助自助者了
何況旁‘’人‘’?
biuhvpwiehv 爱吃包子
上海不人道封城,我當3月初開始算好了,到現在也才兩個月吧。
你他媽的知道維族人被迫害,被關在集中營,被強迫勞動,家人被強迫分開,女人被強暴,男人被虐待多久了嗎?好幾年了。

烏克蘭人被俄羅斯入侵,流離失所,家破人亡,2個月了。亞速鋼鐵廠裡面的小孩,為了避難,多長時間連太陽都見不著了。

他們才是難民。你他媽的上海人,一直以來是中國的天之驕子,就因為沒以前那樣供著你了,用對待中國其他城市一樣的方式對待上海人了,就是難民了?難民的定義還真他馬的廉價。

還全國對上海的戰爭勒。不愧是上海人,滿滿的優越感。上海現在承受的,跟武漢,吉林。差不多。你他媽的叫個屁。更別說長久以來對維族跟藏族人的迫害了。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要不要先反抗試試? 不然到了美國餓肚子就哭著要回"祖國"

在法庭想減刑至少要當污點證人, 加入黑幫也要份投名狀, 
什麼都沒幹想空手套白狼, 不知你是天真還是幫上海人拉黑
peace_world 烏雲密布的天空總會有陽光透出,願陽光普照
...有點太過精緻利己主義了

1.不是只有上海人封城

2.新疆、西藏、香港有沒有幫助發聲與抗爭?武漢、西安封城時有沒有幫助發聲、抗爭?答案是只有零星的協助者,幾乎所有中國人都視而不見、黨講什麼就信什麼、謾罵汙辱維、藏、港,封城時也只有一堆xx加油,既然如此,迴力鏢業力只能說 上海加油

3.不要什麼事都希望別人來拯救,2600萬人的上海,只要1/100的人動手拆除圍牆、抗爭,政府能把所有人都關進監獄?監獄根本關不下這麼多人,到時候政府真的動用軍隊、拿槍殺人、用坦克輾人,這樣才能申請難民吧...不然以現在狀況,就是政府拼命作,老百姓當順民讓政府作,哪有其他國家會接收?

4.這種程度想當難民也太羞恥了吧?西藏為了抗議政府,一堆藏人自焚,使西藏政府流亡,嚴格管制;新疆為了抗議政府,發動一堆「恐怖攻擊」,最後新疆成為大型集中營;香港為了抗議政府,200萬港人上街遊行,上千名港人死傷、失蹤、被關,最後香港被搞爛,大批香港人移民...請問上海做了什麼?發發網路影片、當鍵盤俠?還順便查了如何移民...請問還有其他作為嗎?如果沒有,那就乖乖排隊申請移民,別當什麼難民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本身这个问题弥漫着一股【一切上海优先】的优越感。

开玩笑,被封城的只有上海吗,被饿肚子的只有上海吗,被中共迫害的只有上海吗,那为什么只有上海可以被视为难民。
而且如何判断上海难民。有上海户口的可以拿到签证,上海务工的没有上海户口的人就乖乖的呆在粪坑?明明比没有房子的当地居民他们受到的伤害更大。凭什么有上海的户口就能脱离苦海,那些受到同样苦难的人不行?就因为他们是高贵的上海人,他们的命就比武汉人,西安人,长春人的命更值钱吗。
而他们又为自由做出了反抗吗?如果没有为什么只有这些人可以得救。要发难民证所有被压迫的中国人都应该发,那美国能接受几亿人的难民吗。

还有这些上海人中不乏有打倒美帝国主义的中共思想的拥护者,现在他们受到了铁拳就想到平时痛骂的美帝国主义的救援。
そんなうまい話あ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泽连斯基 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这是一份赞美。
我觉得上海人是真的好笑,总觉的自己就是高人一等,拿难民签证都要优先。

是不是有些人看到那张中介图说有渠道,要交一万美元保证金的,我告诉你,100%骗钱的。

老美连香港人都没有给难民签证,上海人?????你谁呀。

乌克兰没给,叙利亚没给,阿富汗没给,那些所谓的难民基本上基本上是逃到美国境内成既定事实才给的,有一对中美洲国家的夫妻因为台风灾害才给签证留在美国,结果女儿都生了人还是赶回去。

别老想着拿政治庇护,这十年拿到政治庇护的中国人也就几万人,有数据看的,就在几万人还把政治庇护玩坏了。
ps:难民签证可以在美国呆两年,看情况可以续签,但永远不能凭借此身份入籍。

就算老美一下子把几万人的政治庇护全给上海人,一个大点小区都不够分。

要不来场饥饿游戏,有着精力干嘛不反抗,丢人。

我就不信上海的监狱能关两千万人,有人围你小区你就拿锤子砸,围一次砸一次。

自己不反抗,谁也帮不了你。
-------------------------------------------

这楼主真是典型支那人思维,说了他几句就扣给别人的大外宣帽子。

人家老外都敢打砸大白,别说什么人家背后有一强大的国家,你自己跟着做了吗?

就那铁丝网,我拿拼高达的钳子都能剪开,是你们力气不足还是心理问题。

你连你小区的人都统战不到一起反抗,跪着饿死吧。

再饿饿吧,多饿点就习惯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