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有时会反感国内论坛的气氛吗?原因是什么?
个人不太喜欢。刚刚看国内论坛,常常说到:“权威都说了没问题,你们要嫌弃什么?”这时有人反驳便回复道“对号入座?”,剩下的便是讥讽之词喷涌而发。于是依靠着这种理由,就拥有了随意向不同意见者分发帽子的权利。感觉这种现象比较严重,而且这种方式扩展到各方面,这种思想深刻到大众,这种态度扩张到国际。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白頭翁
小學畢業
連討論韓國明星也要罵人家一句棒子,自己其實很愛國。。。。
不是個別,感覺這種比例起碼50%?
tony231
80后医生
也可以利用吧,就正好借着这个,给大家科普下权威说的错误,然后可以多激起哪怕一个明白人都是好的
当然,语气态度要好,但是别太好,否则跟传教一样
维尼皇帝
在国内论坛只有讨论色情话题时是最和谐的
车轮1989
为了言论自由。
国内论坛的气氛容不得反对声音,即使和政治无关,站队互撕、打倒反对派之类也层出不穷。集体主义盛行,完全淹没自我意识表达。
我原因为那都是上个时代的遗风,谁知年轻人现在对这招也越来越熟……看来侵蚀很严重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fbullet
推荐
【2020年後的世界之二】美元秩序與帝國的邊界
奇葩新闻:环卫工配发智能手表,停留20分钟就自动报警喊“加油”,大家怎么看?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关于共产党主动加速主义停不下来的一点儿解释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武汉肺炎暗与明 ——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初期相关事件部分收录
许允仁是谁?《难啊,对薄熙来的处置会经得起历史检验吗》的作者是谁?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一点华人群体的“战斗式”氛围的思考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