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为什么美国再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没有论证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 ,或者说当时什么论点支持了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呢
为什么美国再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没有论证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 ,
或者说当时什么论点支持了民主在伊拉克的可行性呢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执政者
?
这个问题问得好
美国有德国日本的成功先例呀 不过话说回来 可能也就是德国日本这两个例子
而且美国在伊拉克有没有施行货真价实的民主这本身就带着问号 微博上有一位会说中文的伊拉克用户 他说没有 伊拉克的官员全都是美国指定的 不过这倒呈现出了否定之否定 伊拉克不民主又很惨 否定之否定
无论民主还是专制 都需要有效治理 但奥巴马撤军了 没有了美军 那个美军为靠山的巴格达小政府镇不住场子 这导致彻底的权力真空 权力真空和独裁暴政一样可怕 整个国家陷入了无效的治理
如果麦克阿瑟治理伊拉克 他会怎么做呢?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头一次听说民主还有可不可行这种说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cndsw
推荐
剖析《国安法》,内容比我想象中的要恶劣一万倍
畫了畫品蔥娘的同人圖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2020新冠肺炎记忆》等三个新冠肺炎高星中文GitHub项目被删除/隐藏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已隐藏
转 二十多年来伊斯兰教研究述论, 作者:哈宝玉 来源:《新疆社会科学》2006年第2期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知和社(性别平权社团)爆出信息员?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