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點解「Chinese」成粗口?
今日喺 reddit 睇見一個
發言
,講香港人都係chinese,踩得好慘
HKer are Chinese too..
睇嚟「Chinese」喺英文裹係粗口咗嘅?亦都有「支那人」嘅意味呀?香港人唔係芝麻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Wolfychan
Christian
啊,因為之前一些相關討論引起極度暴戾和無理性的紛爭,這裡「支那」一Term是禁止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用戶名稱可能有點問題。
ThomasTY
Roma Invicta
一個講到Chinese的thread被踩的慘,與「Chinese」是否是粗口,有何關係?如果「suck mah yanky arse yer europoors」被踩的很慘(肯定會的),是否說明「洋基佬」的稱謂也成為了粗口?
此類明知故問,故意煽動負面情緒的垃圾問題就不要提了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31/05更新)和葱友一起读论文 -- 对于中国媒体言论管制的实验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知和社(性别平权社团)爆出信息员?
【迫真科普】为什么说患者家属保留「病毒」样本可能并无作用,以及可能更有效的方法
索多玛与蛾摩拉: 中共在武肺中的罪行统计(2020年1月—3月)
鬼墙, 做为历史问题说一说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和愚民统治
討論非法/合法槍枝之問題。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已隐藏
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二十多年
想问,推行一门语言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家估计中共强制推行普语需要消耗多少的人力物力和经费?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7
浏览:
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