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习近平
...
修改记录
是否包子其实算是自由世界的功臣?
如果不是包子,中共的左转路线不会崩的这么快,和西方可能真的能新冷战一直打十几二十年。
如果不是包子,普京不会贪心直攻基辅,以蚕食乌东的方式真有可能成功。
以一己之力捣毁两个利维坦。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乌克兰万岁
观察
经济不脱钩的新冷战没什么用处,半桶水摇晃,政治上美国在围堵中国,但欧洲想骑墙,欧美以外的国家在看戏
CBR
要是当年上了李或者汪,那就压根没有什么半吊子新冷战
要是当年上了薄熙来,那也难以有新冷战
包子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天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weweweee
有1吗
相关主题
为什么在党国看不到各级领导现场接种疫苗的视频?
习近平为什么不愿意给韭菜多放假?
b站乳包视频,停不下来的维尼.bb
为什么在哪都 有这么一群人?
北伐时期的国民党,到底是个什么意识形态?
假如开放国外记者提问(不内定问题),中国有多少比例的公务员能做到对答如流?
【異想天開】要是東奧表現不理想,維尼是否會對體育界大清洗?
现在是2024年了,生一场大病掏空一个家庭积蓄的情况在中国还多吗?
习近平或者中共是不是在考虑选”接班人“了?
如何評價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聯合印發《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全民國防教育工作意見》?
推荐
中国人为什么学不会英语?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为什么习近平的高压收不到毛泽东的整肃效果?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再聊美中贸易战。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采取投靠仇人的策略?所谓扛着红旗反红旗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21
浏览:
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