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 答疑解惑+吐槽,为什么中国女性比起共产党更反对男性
    • 为什么台湾没有像韩国一样受到财阀影响?
    •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 土共滅亡后,中國的新政黨知道怎樣運作選舉嗎? 分享在美國選舉做義工的經歷
    • 年轻人为什么容易被洗脑
    • 旧社会的地主到底有没有共产党描述的那么邪恶?
    • 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二十多年
    •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 2019-极权衰败的转折年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58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