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爆发
共存
...
修改记录
大家估计这场疫情高峰得什么时候结束?
青岛的卫生部门自己估计其一天新增约50万,我刚刚查了一下,这个城市常住人口约1000万,那么就算全部感染一遍也是20天结束。据墙内卫生部门估计,得一次病可以免疫3-6个月(真实版非灭活疫苗?)。这个病毒喜冷厌热,那么就会在4-5月份的春夏之交高峰期结束,实现和世界一样的共存状态,然后经济能得到少量恢复?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cebolla
那是理想情况。万一弄出个加强版变异,文明世界怎么饶得了中共。。
美国中小学大片感染是在今年四五月,因为学校取消口罩强制令。我几个亲友是夏天第一次染上的。所以不觉得天气有什么帮助。入冬以来身边很多人再次染上,不晓得是不是新变种,虽然症状不严重。感觉这事情没这么快过去。
肉身翻墙才是王道
什么时候结束病毒说了不算,包子说了算,和扶贫一样,包子说哪天疫情结束就结束,再有说自己发烧或私自检测出阳性的以寻衅滋事罪严惩。收拾不了病毒就收拾屁民呗。
Oversee
23年1月仍是传染期,加上春节休假,1月底2月初,国内经济开始逐步复苏,这是最理想的情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尤里X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相关主题
李家超特首当选后,香港是否会为恢复经济,防疫走共存路线?
已隐藏
如果宣布全面放开共存,会不会引起清零爱好者们针对“躺匪”的游行示威?
世卫已经宣布猴痘是“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最高级别警戒,你们还以为会开放共存?
如何看待 大国 疫情新闻总爱用 ‘战时状态’ 这个词?
如何评价过去三年官媒高强度复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小粉红嘲讽美国公布的一百万人死于新冠?
这次放开后病毒大爆发是不是中共故意泄露病毒到社会面完成大量感染的?
为什么会有人支持"共存"?
探討香港人還有沒有反抗的可能?
推荐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在电竞赛事中,女性选手不仅少见,也难以有超越男性选手的成就。你认为是什麽原因呢?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转)网监局查水表 原理 在某国著名你懂的网站上看到的帖子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时政、政论、国际政治等话题的个人写作,在墙内似乎完全不存在了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给墙内人科普64的一些说话技巧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5
浏览:
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