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海外资产追回
...
修改记录
美国人印钱太多了,为何不选择把中共党员抄家,这样不用印钱也有钱了?
美国政府欠了一屁股债,把中共党员抄家不就有钱还债了,美国干嘛不这么做?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长歌当哭
事实上 你可以举报在美国的贪官和家属 还可以拿赃款奖励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因为美国是法治国家,不是流氓国家,财产权可是写入宪法的基本权利,神圣不可侵犯,你用什么理由抄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相关主题
这组数据流传挺广的,有准确性吗?
推荐
吴介民:海峡两岸的民主改革和公民社会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今日论题】中国传统医学对【人体健康的观念】比现代主流医学更高明吗?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对话的基础: I. 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by Pedestrian
谈谈个人觉醒,在品葱的感想和对于未来的想法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Zhi來zhi去」文化淺評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7
浏览: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