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习包子
玄学
...
修改记录
中共是不是又开始玩幺蛾子了?
昨天看了老灯的爆料 中共最近在找身上有胎记和血管瘤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习包子听了某位国师的话开始发神经了 因为戈尔巴乔夫头上就有个类似地图的胎记 习包子可能是想杀死某个天命之人取而代之 如此逆天而行只会加速习包政权的灭亡 对于它熬不到5月25号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流羽年华
理想人类
难道是在找我???
什么是血管瘤?不就是痣嘛?
我有我有我有
arsingsoa
Dr.润
我还收到了 说是诈骗短信啊 怎么可能给你援助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5月25日指的是一个月后?
习这么快就要完蛋了?那太好了
总钻风
观察
二十年的反贼被姨小将们吓成保党派
没想到都2023年了还有人把灯骗的话不当放屁,现在皇上带着新班子忙着搞经济,搞外交了,灯骗还是在造谣这些无中生有的东西骗点流量。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蝈氨小老鼠
相关主题
习近平搞得算是”强人政治”么?
为什么最近墙内网站上言论相对自由一些了?
如何看待习近平对冯德莱恩说,美国暗地挑唆中共打台湾,但他英明神武没有上钩?
发现了网课冲塔的方法,是否有效?
如何看待维尼终于从墙内的新闻头条上滚下来了?
请问还有哪国最高领导人跑到别人国家主要报纸上打广告的么?
中共高层是否已向美国通过气,表示习近平不会连任?
国安法实施后中共下一步会对台湾有所行动吗?
习近平是不是类似权力的游戏里面的瑟后(又蠢又狠毒,信奉狮子不用在意羊的看法,但就是靠狠坐稳皇位)?
大家怎么看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发表第二篇劝进文章?
推荐
从《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被举报一事谈墙内的信息污染《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二》
为什么你们说换不到美元?每人每年不是有五万刀额度吗?
(轉)「極簡六四歷史」圖文附資料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北京到底热不热?!!!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细数一部分89六四之后国内的宣传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4-16
浏览:
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