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文化
外资
公司
中资
...
修改记录
有沒有在中資和外資公司都工作過的,談談區別和感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我们终将逃离
入此国者,当舍弃一切希望。
都待过,但观点可能肤浅片面,毕竟都不是啥大公司,没啥代表性。中资可以仗着跟政府勾结 毫不掩饰的削减福利,加班,进行各种违规操作。外资比较怕被罚,有工会,福利相对好点。但只要是中国人当领导,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一个也少不了,跟中资没啥大区别。领导只顾着贪钱,责任和工作通通推给下边基层员工,这两年经济不好,就变着法削减福利逼人离职,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甩锅。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ickyMouse
相关主题
眼看中国的疫情快要结束了,之前撤走的外资还会再回来吗?
你是【中学为体西学为用】还是【西学为体中学为用】?
你會過中國傳統節日嗎?
你怎么认为,发达国家的民众是否普遍对“新事物”有更高的接纳度?
大家觉得能不能建立起反共ACG产业链?
如何看待俄国在19世纪中叶出现的“逆西欧化”迹象?
当中共倒台后,中国是否会进入类似欧洲的文艺复兴时期?
你为什么信仰“共产主义”
中國文化如此壓抑反人性,年輕人怎麼還認同中華文化?
有没有从小就和国内各种环境格格不入的葱友?
推荐
如何看待中国主流婚恋观?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宪法上一些重要问题,各国态度汇总
原創舊文 共匪政權沒有解救中國農民
为什么以日耳曼人为主的国家都是高度发达国家?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报!品葱已经可以被朝廷狗用于钓鱼执法了!(附带打狗棒法)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魏京生五年前的受奖感言,今天看来依然非常深刻,切中要害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10
浏览:
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