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文化
外资
公司
中资
...
修改记录
有沒有在中資和外資公司都工作過的,談談區別和感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我们终将逃离
入此国者,当舍弃一切希望。
都待过,但观点可能肤浅片面,毕竟都不是啥大公司,没啥代表性。中资可以仗着跟政府勾结 毫不掩饰的削减福利,加班,进行各种违规操作。外资比较怕被罚,有工会,福利相对好点。但只要是中国人当领导,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一个也少不了,跟中资没啥大区别。领导只顾着贪钱,责任和工作通通推给下边基层员工,这两年经济不好,就变着法削减福利逼人离职,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甩锅。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ickyMouse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法轮功的神韵卖那么高的价格还卖那么火爆?
请问香港人或澳门人觉得1/12是几月几号?
唐朝文化在日本,明朝文化在韓國,民國文化在台灣,滿清和黃俄馬列文化在中共國。這幾句話有沒有道理?
中共建国后还有没有什么优秀的文学作品吗?
「中國」是什麼?
Apple 静安的开设,是否代表苹果仍然看好中国市场?
你能听懂哪些汉语族语言的读书音?
中華五千年文化,有哪些對現今文明是舉足輕重/占有一席之地的?
如何评价越南政府网站主张春节起源自越南?
「维多利亚的秘密」销量下滑并停办大秀,强调女性内衣的性感诉求,过时了吗?
推荐
对提出负面反馈的玩家扣帽子搞批斗的,其实是温和派大陆玩家——《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五》
原創舊文 共匪政權的基本特征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恭喜某葱上镜大纪元
2019-极权衰败的转折年
如何平价b站五四演讲《后浪》?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10
浏览:
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