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娱乐
...
修改记录
恶搞之家创作与上世纪,是否说明那时候欧美富豪还不是无脑舔共?
那么中共又是什么时候变得没人敢招惹呢,看起来上世纪各种作品都根本不怕中共,现在完全反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廣寒秋
現在動不動就是政治正確,很少有影視作品值得一看了
[已注销]
现在的美国动画画风讨厌,冒险时光,奇形怪状,恶心。gumball,恶俗。三只蠢熊,无聊卖萌。南方公园也搞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近平摔进悬崖
相关主题
各位葱油是如何看国内的娱乐作品?
好莱坞电影为什么在中国越来越不吃香了?
怎么评价这些年被国内吹烂的电视剧“士兵突击”?
如何看待工业党对于娱乐业的鄙夷?
如何看待kpop模式訓練出來的中國藝人?
日本的动漫行业是靠什么来挣钱的?
王丹在youtube上讲课无人看,摄徒日记反而赚翻,这说明了什么?
你们如何看待吸毒艺人复出?
请问国外(欧美国家)的人平时上什么网站娱乐学习呢?
你如何看待"全民大闷锅"这样的真人政治模仿秀节目的式微?
推荐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你愿意你的家人出门买菜的时候被感染死于医院挤兑?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为什么习近平不做第一个政治改革的主席,在中华、世界历史上留个“明君”的美名?
如何评价佩洛西?
不懂就问 window10的随机硬件地址真的有用吗?
集体主义思想下成长的人,和自由社会下的人的区别是什么?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源于江泽民时代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匿名上网】通过LiveCD制成USB启动盘上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19
浏览:
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