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娱乐
...
修改记录
恶搞之家创作与上世纪,是否说明那时候欧美富豪还不是无脑舔共?
那么中共又是什么时候变得没人敢招惹呢,看起来上世纪各种作品都根本不怕中共,现在完全反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廣寒秋
現在動不動就是政治正確,很少有影視作品值得一看了
[已注销]
现在的美国动画画风讨厌,冒险时光,奇形怪状,恶心。gumball,恶俗。三只蠢熊,无聊卖萌。南方公园也搞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近平摔进悬崖
相关主题
中共高层的娱乐方式是什么?
葱U们有没有发现支那人很喜欢玩竞技游戏?
如何评价中国新成立的移民管理局?
各位葱油是如何看国内的娱乐作品?
如何评价蔡依林和陈奕迅歌曲《fight as one》及墙外的反应?
诺兰为什么一直讨厌流媒体?
有没有谁能分析一下中国官方对文艺思想审核不断加强的过程?
智那里的产品是不是慢慢走入了高端路线?
为什么各国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都是以对外作战或者抵抗外国侵略为题材,而很少是以本国内战为题材的?
如何看待外国的普遍认知”不把政治观点带进娱乐”和中国的普遍认知“国家面前无xx”之间根本上的差异?
推荐
已隐藏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驳【加速主义意淫论】2:加速主义不是【维稳】的帮手,而是破坏者
和一个政治观点相同的人交往的必要性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可转国内】广东人全部入鸠嚟!光复粤语行动手册!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古希臘的存在鏈哲學與人類社會的階級秩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19
浏览:
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