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撒币
奥运会
世博会
...
修改记录
观老中酸韩国人申办世博会有感,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我一直认为这些东西毛用没有还费钱.
申办的国家怎么想的?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李瑞环
🐰
经济增长点不多,能利用的都要利用。作为城市来说,找个大兴土木的借口就不容易。
亏钱亏的是建体育场馆的政府,旅馆业餐饮业都会受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相关主题
欧美真的很重视或不重视奥运会吗?
请问为什么中国队没有被禁赛?
如何看待川渝联手申办奥运?
人的意识形态会影响某个体育项目的强与弱吗?
这届奥运会到现在为止美国怎么才4块金牌?
俄罗斯人本质上是否是白皮支那人?
为什么中国民众对残奥会奖牌数为何缺乏热情?
如何看待 美国总统拜登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奥运会?
如何看待东奥会伊藤美誠不敌孫穎莎?是否代表墙国举国体制在乒乓球比赛仍有优势?
如何用東京奧運會進行反中共宣傳?
推荐
认为胡温时期是开明专制逐渐走向民主自由的人如何看待《零八宪章》?
【葱油锐评】北京不插手,香港更繁荣
如何看待起点整顿,晋江被查?
(轉)「極簡六四歷史」圖文附資料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相比象形文字,拼音文字有何优点?
日本是否很容易回到军国主义?
非虚构书籍推荐:《被忽略的女性》数据上的性别忽视/偏见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2-03
浏览: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