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输入法
...
修改记录
話說,倉頡打字找偏旁你們用的習慣嗎?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打字app
我打字用的是拼音输入的,打的好習慣,用的是windwos自带的输入发,打出来的都是简体中文,下载了一个仓頡输入法打字,找偏旁要找半天。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我2010左右自學倉頡,網上看教程,背碼表,一個下午基本學會,兩三天熟練,一週很熟,二週更熟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可莉
我来炸鱼啦~
相关主题
谷歌的拼音输入法是否安全?
各位有没有推荐的输入法?
墙国的审查系统会加入对“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敏感词汇”、“使用输入法输入敏感词汇”的惩戒措施吗?
Gboard 输入法和以前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哪个更安全?
电脑和手机的输入法是否会泄密?
你们在电脑和手机上用的都是什么输入法?会不会暴露我们是反贼的身份?
推荐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转载] 我是那个给方方写信的高中生的爷爷,是谁给我孙子灌输的极左思想?
外贸和房价是中共的底线吗?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习近平:孩子们!你们要有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更新,独人十三老师评论,,,)
为什么中共的宣传伎俩水准并不高,可实际收效却似乎很好?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墙国omicron大爆发可能已经开始了
砸过NBA的场子,上过《时代周刊》,这个撑香港的美国小孩不一般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6
浏览: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