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这样算不算背叛了中国?

和别的国家不同中国算得上盟友的屈指可数, 朝鲜算是最铁的那个
现在却和俄罗斯走的很近
也算是习主席外交思想闪光的时刻 (烂尾)
葱油有何评价
维基百科苗一莘 UCSB生物学博士、前中文维基百科管理员
我怎么感觉在伟大领袖习主席领导下 中国正在成为超大版西朝鲜 派兵赴乌指日可待?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说过很多次了朝鲜一直是中国一条喂不熟的狗呀
背叛谈不上,朝中关系其实就是翻版的中俄关系而已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朝鲜一直就不是中国的盟友。

金日成那时候杀了一堆有中共背景的高干。剩下的跑到中国哭诉。毛连个屁都不敢放。

朝鲜战争结束后 金就和中共爆发了严重冲突。希望中共撤军。

朝鲜从来都是以苏联为盟友。中共被视作尿壶。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中共这群土匪就是 茕茕孑立 形影相吊,无一人认其为友。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朝鲜比中国建国早,中国内战还支援了中国大量物资,中共很多当事人回忆录里都承认有2000多车皮军火,朝鲜一直是苏联体制,再看看中国,几十年来反复了多少次了,究竟是谁背叛谁啊
郭敬明嗦习近平 徐菊萍我草泥马
支那那么多技术那么多粮食不给我,还计划扶植我那糖尿病晚期的哥哥,必须给支那点颜色看看啊~~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背叛中國有什麽不對的嗎?中國這種喪盡天良的國家最好被全世界背叛了才好。作爲一個從小到大被中國從各個方面都傷害過的人,就是俄羅斯伊朗朝鮮古巴委内瑞拉巴勒斯坦沙特還有非洲背叛了中國,我都會很開心的。我這輩子就想看到那群粉紅中華膠悲痛欲絕痛哭流涕欲哭無淚撕心裂肺如喪考妣的樣子,看到它們親眼看著它們心心念念的祖國被全世界教訓得頭破血流四分五裂的時候的樣子
MrJerry 沒有習近平,就沒有新中國!
朝鮮對中共早就不友好了,特別是後來中共還跟韓國建交!

只是中共動不動就喜歡用“老朋友”來稱呼跟自己一樣的專制政權。

如果說“背叛”,中共倒是先背叛了蘇聯,後背叛了美國。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俄爹:父
朝鲜:兄
支国:弟
妈的李建成跟李渊更亲近算不算背叛李世民?你要不要看看你什么逻辑?
冷知识:北韩建国比支华人民共和国更早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俄罗斯联邦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正常交往轮不到两面人当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说三道四。论资排辈,俄罗斯联邦自古以来是中国共产党的祖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是比中华人民共和国早出生四年的老大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02
  • 浏览: 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