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香港公安
黑皮死全家
...
修改记录
HK的黑皮为何这么死妈
RT,HK的黑皮为啥这么死妈,以89为例,鳖精的公安干警基本是出工不出力,甚至连工都懒得出,甚至军队也不是多么各个都出力,就是38军和空降15军,就算38军,军长也带头抗命,我看香港警察都该扔到维多利亚湾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韭菜地里一支韭
黑皮应该有不太死妈的。其实死妈的都是大陆公安了,化妆成港警的黑皮。某天HK黑皮都不上班了,大陆黑皮也能冒充凑够人数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巴罗萨
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相关主题
為什麼粉紅要貶低香港的價值?
如何评价98年索罗斯做空香港,以及如何评价大陆政府的支持?
为什么台湾没有类似起点这样的网络文学网站?
香港《基本法》23条草案今天刊宪,各项罪行刑罚曝光,香港与深圳还有什么区别吗?
你们说黎智英为什么不离开香港?
港警催淚彈含山埃?
如果英国拒绝将香港移交给中国会发生什么?
中共已经决心镇压不答应条件,随时准备开枪,学生该怎么办啊?
香港是不是已经完了啊,十多年前的电影高清重制版都改在台湾上映了?
香港出租车司机被打的新情报,是不是过分了?
推荐
梳理一下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
【品葱备份】知乎的「野心与终局」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如何让反贼给你点赞——写给想为中共发声的深红朋友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关于武汉,一些值得在墙内传播的消息
中国分裂解体为五六个国家的利弊?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1
浏览:
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