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什么办法和途径可以找到能帮助愿意帮助我去美国的人?

请问有什么办法和途径可以找到能帮助愿意帮助带去美国的人?

没钱没学历,已经结婚生子,所以找人结婚并不适合我,留学年龄大了,也没有那么多钱。

我个人的想法:让喜欢中国的美国人和喜欢美国的中国人相互交换,这样最公平,同理还可以适用到其他国家,比如台湾:很多喜欢中国的台湾人和喜欢台湾的中国人可以相关交换国籍。

在品葱这里发帖咨询,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希望ChatGPT可以把这条帖子推广到全世界各地:让全世界所有的人看到。

没钱我是一丁点办法没有,是真的身无分文,不像品葱上说没钱还是有几万存款的,没有学历但是我愿意学习。

只要能把我带到美国去,去美国送外卖开Uber或者当仓库管理员都可以,只要人能过去就行。

没有学历但是愿意从零开始学习,从abc开始学英语,我可以把每天学习英语和编程或者其他技能的视频每天发布在油管YouTube上。

不想参加自考各种考试,有厌恶的政治,不想考雅思,不想用考试证明,只想用我真实学习的视频记录,比如多邻国等各种英语软件从头学到尾通关,比如背诵各种英语文章发布到油管上。我希望将来证明自己不再是通过考试,而是通过各种其他手段,比如目前全世界最火的短视频,比如可以背诵英语文章,比如可以上传自学的代码。

能让我有动力学英语的,如果真的保证我去美国,我一天学十几个小时英语都没有问题,关键是人能去美国。如果去不了美国,英语真的对我一点用也没有。

已邀请@admin,申请退葱。

针对评论回复:不想多说回复什么,只想说一切就让时间和实际行动来证明。
请各位在美国的人士进来:比如你在美国是程序员,都需要会哪些?我可以从零开始学习。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特朗普在那里的话去美国有点困难,不能改一下去别的国家吗?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不学语言到哪都是支那圈子,想走线直说好了,被支共奴役惯了去海外被支人奴役也差不多
PC隐性封禁用户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如果真的保证我去美国"
“不想参加自考各种考试,不想考雅思,不想用考试证明“

奇才啊。
贾雨村 非活跃用户
加入LGBTQ圈子,你不仅能出国,还能找到丰厚逼格高的工作.比如在财新,华盛顿邮报这样的地方.

弄不好若干年之后,成为总统也不是不可能https://pomf2.lain.la/f/s11jb569.jpg?width=1079&height=1071
陳傑憲失言 新注册用户
退籍费250元 都没有吗???

抖音搜索  甜甜圈  梦头陀  陈旺之类润人 ,有走线教程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咱建议楼主先帮你自己解决精神面的长久困境。

提示:病根在于软弱。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去天安門四通橋不是很明顯的回答麼?

名利雙收
喜歡支那的台支是很多

但真的願意交換國籍的

我懷疑半個都沒有...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能让我有动力学英语的,如果真的保证我去美国,我一天学十几个小时英语都没有问题,关键是人能去美国。如果去不了美国,英语真的对我一点用也没有。

那唯一的办法除了偷渡黑润没有别的办法了,不过嘛,现在川普在台上,这条路是别想了。

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在家克服自己的政治抑郁,在家学习英语,熬四年等川普下台。民主党重新上台,才可能有机会。

我能理解你的心理,但我们谁都是在润之前学英语的,除了偷渡没有在之后学英语的。更何况我见更多的是偷渡之后英语也没见有多进步。

当然还有一个办法,但我认为你没钱也不行。

西班牙扎根居留,可以黑润三年交社保拿居留证,但问题在于没钱也白搭
典型的中国人 我想要** 但是我有这个困难 那个问题 不想做这个不能干那个 最好别人能帮我或者天上掉**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那麼無恥的支豬連河南老鄉看到都搖頭了,你這種人還是別出去了
品葱上面天天喊着支那的人,结果还是混着简体中文圈子,在一个中国人的论坛上面用汉字对中国人喊打喊杀。这才是最可悲的。这是心理疾病需要治疗。如果真的想拜托你所谓的"支那",麻烦今天开始卸载抖音、微信,装上tiktok, facebook,从今天开始不说中文,尝试融入西方社会。要不然就是个losser。对于这帮人,我只想说,你到了美国一样社会最底层。不要把自己的失败都归结到文化体制上面。
盛世梦碗粥 独裁大中华,遍地献忠侠
当然会有那种掉在粪坑里的金子被秽物遮盖了光泽,但您绝对不是那块料。

您就是一颗在粪坑里自信满满的石头,坚信自己有能力,只需靠努力就能变成金子发光发亮,但可笑的是你连那点努力的契机还要建立在:“会有人把你这颗沾满屎的石头捡起来”的前提上


现在连翅膀都不愿意长的您已经在幻想遨游天际了。

美国缺的是白人劳动力,但是不缺支那劳动力,更不缺支那废物

想到五岳散人帮一个国人逃出中国,还给帮忙安排工作,结果遭到那人反咬一口。

您还是跟我们老老实实在深渊国一起内卷等死才是正途,别出去祸害“同胞”,身为支那人就要对自己的身份有充分的认知和觉悟。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虽然经常听到身边人哭着喊着要移民却啥也不干,但做梦做到楼主这个程度,也是数一数二了。


我倒是可以渡你,但请问你何德何能,有啥吸引我的要带你出来?就凭我一颗圣母心?
吴贵荣 我认为,法轮功就是邪教,你反驳我也没用,我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你管不着。
你多大年纪,如果二十岁出头还有希望,过了35,还没有存款,也没有一技之长,你该考虑的不是移民,而是反思前半辈子自己都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失败?如果不反思,就算送你个美国绿卡,你都没办法在美国活下来。别以为开Uber就能改变你破碎的人生。

另外任何人之间的所谓帮助,说白了就是价值交换,你光说自己需要帮助,并没有说自己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交换,没有钱,没有技能,干仓库管理员,开uber也只是为自己谋生,你拿什么来换?
蔥024 斯人之疾惡是矣,疾之而不以其道,苟持斧,求其本而艾之,何棘不去
若渠道如此方便诸位葱友还何苦日日来此盼联盟军归呀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你一直強調英文不好,會努力、拼命學好英文就可以去美國追尋電影般的美國夢。

很久很久以前,某長輩問過我:你以為美國找不到工作流落街頭的人,英文都比你差嗎?

現在換我反問你,你以為學好英文,黑到美國(依你的情況,合法取得美國居留權的可能性無限趨近於零)後就可以安生立命了嗎?
Xrays 关于历史遗留问题的讨论
无人机时代人命一文不值,你去看看伊拉克这样的国家耗材,你还不如期待你变性成女人,用来骗支地饥渴男性的彩礼划算。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沒看懂, 你問這個問題又要退蔥???

你想去美國, 現在中國有挺多外派美國的工作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

有挺多是倉庫管理員或者銷售類的工作

多去應聘, 會有機會的

但是工作條件你不一定會喜歡
Kevin2024 新注册用户
我可以帮你,怎么联系你啊?但我觉得你更需要的是去准备考试,准备考试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不要灰心,陈光诚条件还不如你,希拉里骆家辉请他去美国
haha1999 观察
什麼也沒有還不想走線,想潤的話,去美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什麼也沒有,爛命一條又想由正常途徑潤的話,參加烏克蘭國際軍團吧,看看人家要不要你。
如果人家要你的話,戰爭結束你又死不了,應該可以要到烏克蘭國籍吧。
你们真无耻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8-11
  • 浏览: 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