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不想消费?
我不想消费。我舍不得大吃大喝。我舍不得买名牌衣服。尽管我买两套也买得起。我出门地铁都舍不得坐。我坐公交。我不会开车。我不会买私家车。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我舍不得给女人花钱。恋爱也需要成本。包括娼姬。所以我现在还是处男。尽管五十多了。我现在住家里留下的房子,一辈子没买商品房。我烟酒不碰为了养生。我不看电影电视不买书报。我吃素为主,肉蛋不是天天吃。葱油觉得如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锁志刚到底说了什么?为啥google都搜不到
为什么现在很多微信群都没什么人说话了?
如何看待文昭,江峰,陈破空,章天亮等民运人士在youtube粉丝数量激增?
普通人占大多数真的哪个国家都无解吗?
怎么看余杰对中共特务的攻击?
出生于1989年6月4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國外生活需要買車嗎?
请问为什么我觉得没有外网上网就没意义了?
马太君舔日会不会被出征?
邓小平说“自行决定收回香港”怎么理解?
推荐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张学良和杨虎城投靠土共的原因是什么?
你最怀念早期知乎的什么?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关于《人民日报》头版含包量的考察
自治区党委书记为什么不能是少数民族?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关于极端情况下人民币资产保值以及近乎0金钱成本润的一些抛砖引玉
如何评价丁仲礼对柴静的质问:“中国人是不是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24
浏览:
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