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储能
...
修改记录
你国电网大搞大功率三元锂蓄电池储能,会不会成为一个个不定时大型炸弹?
按照你国的平均电池健康程度再过10年左右炸弹遍地开花简直喜闻乐见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三元锂只是能量密度高,价格比较贵,储能应该用磷酸铁锂比较多,马斯克的Powerwall就用磷酸铁锂。
另外哪怕是三元锂,大部分还是有磕碰才导致燃烧的,身边有不少开三元锂的车快十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你可以期待未来遍地开花,反正不开花就是新闻被删帖控评了,没毛病。
还有,国内的储能目前看来要走抽水和氢能的路,电池还是贵~~
plus6
中国不是还推广了氢电池吗?
广东的电动单车很多就是氢电池,很小一块电池能跑两百公里,目前还没有爆炸过,不知道氢电池爆炸起来是什么效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矢作萌夏
推荐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语言和文化,特别是物质文化、饮食文化,有什么关系;一个地方的母语灭绝,当地的饮食也会消失吗?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互联网网文界的里程碑——一个勇于反抗的作者向你揭示资本是如何吃人的
各个宗教是如何解决伊壁鸠鲁(Epicurus)悖论的?
【讨论】民众是否真的需要了解真相?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0-28
浏览:
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