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储能
...
修改记录
你国电网大搞大功率三元锂蓄电池储能,会不会成为一个个不定时大型炸弹?
按照你国的平均电池健康程度再过10年左右炸弹遍地开花简直喜闻乐见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lus6
中国不是还推广了氢电池吗?
广东的电动单车很多就是氢电池,很小一块电池能跑两百公里,目前还没有爆炸过,不知道氢电池爆炸起来是什么效果。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三元锂只是能量密度高,价格比较贵,储能应该用磷酸铁锂比较多,马斯克的Powerwall就用磷酸铁锂。
另外哪怕是三元锂,大部分还是有磕碰才导致燃烧的,身边有不少开三元锂的车快十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你可以期待未来遍地开花,反正不开花就是新闻被删帖控评了,没毛病。
还有,国内的储能目前看来要走抽水和氢能的路,电池还是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矢作萌夏
推荐
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对待台湾人,我认为中国人需要表现出更多的尊重……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能否请葱友尽可能全面、系统地分析一下,为什么中国近年出现离婚率暴增的现象?会有什么影响?
已隐藏
哈哈哈哈,品葱上了youtube知名反贼频道 蔷仔说电影 了。
论中共倒台之后中国民主化的最佳路径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8 千万美元(完成作)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0-28
浏览:
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