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会讨厌反贼吗?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因为分别要对台湾人和反贼两个群体都要做细致的分类。然后再进行综合得到一个结论。
我想从中先抽取一部分人:
当拥护台湾独立的大陆反贼,遇上了拥护统一的台湾人,会是怎样一个结局?
什么边缘逼开会,建议先打一架  也算是武统练习战了
折柳樊圃 尋找盟友的台灣人
基本上就與小粉紅遇到台獨一樣的結果吧,兩個雞同鴨講的人最後一定演變成單純的互噴。
支持獨立與統一本身就是西方普世價值與中華大一統思想這兩種價值觀的爭執,這兩種思維從出發點就不一樣,一邊是以人為本的思想,另一邊則是把國家當成戰略遊戲在玩,把人當成棋子的價值觀。

只不過台灣統派不會有什麼馬克思主義的論調,還可能會罵你數典忘祖、死後會下十八層地獄天打雷劈之類的🤣
ivangan 胡說八道網路查得到的台灣資料及數據,一概不客氣回應!不爽不要看
問題暗藏中國為主的正統反賊的中華中原心態,問題太侷限,也表示問題還是圍繞著中國怎麼搞定台灣的統戰低級手段!

就好像中國人常常問一些噁心台灣人的問題:
1.中國如果有錢了,台灣人會不會願意回來中國
2.中國如果保留台灣自治,台灣願不願意....(回來一起吃屎之類)
3.中國如果民主了,台灣願不願意....
4.中國如果中樂透了,台灣願不願意一起花之類??

中國人很喜歡拿現在不屬於他、未來沒發生的不確定東西,去交換別人現在手裡有的東西!
坦白說,我覺得這是中國人習慣把別人當白癡,非常不真誠!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三民主义没有统治阶级定义的反贼,只有司法审判、政治操弄的白色恐怖人权纪念名单,譬如:匪谍吴石。
billzhan1qaz 新注册用户
台灣人還是很多種的
其實台灣還真的不少逢中華必反的人

我最認可的理論是,個人信仰自由
我個人是信仰中華的,但非常討厭要求別人一定要信仰/不信仰的中華人

說這些幹嘛呢?
其實台灣人討厭的基本上都可以歸納為"中華膠"
身為反賊卻是中華膠的見怪不怪了
Okabe2024 生平痛恨任何民族主义与右派
所以身为反贼还跑去跟台支搞“团结反共”本来就是脑抽的行为,没有一个干净的政权轮替不死70%总人口的,李登辉的宁静革命与招降纳叛才是导致今天困境。摸过八字理法命理的都知道命坐官杀截脚的岁静与体制爪牙本来就是和平年代狂生滥生的产物,在战乱中都是该杀的两脚羊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人要有自我, 别把价值判断外包别人, 即便对方是台湾国公民也不能这样做~

反自身奴役、反共匪, 有必要争取各国公民支持,
这也是收集各国公民建议、看法并接受检视的过程.

"你还是认命吧, 不然或会扰乱秩序影响我国经济."
↑假如有台湾公民这样说, 我就放弃反奴役、反帝国嘛?

跳出来骂忘八习近平、骂赤魔共匪是出于良心, 需要谁支持才敢说敢做嘛?

若以后有良机能借到公民国一点力是好的.
借不到也无妨, 难道当初台湾人抗争时也先要借到别人力才敢抗争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 浏览: 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