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人民幣升值,中國是否會崛起?比如美國撤出的熱錢湧入中國的AI產業?

很顯然大多數機構對於2026下半年的貨幣預測都是認為:美元會持續下跌,離岸人民幣上漲。
這是否說明中國可以部分擺脫出口導向,於是ai產業吸收一些美國撤出的熱錢?
雖然中國的芯片產業沒什麼希望,但對於模型方面普遍積極預期,中國是否可以通過廉價的電力配合,出口ai服務來挽救房地產和低端製造業的頹勢?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思路错误:离岸人民币和在岸人民币不能自由转换

至于电力问题,简单思考就是芯片制程翻倍,能耗效率是四倍,中国电力要做到四倍还是有点难度的。
CNY_2_USD 最安全的对抗方式:换美金
1. 有时间听这些大机构的,不如在 Facebook 关注台湾专家的分析。去年我听了这些机构的预测,2025 年底,人民币兑美金可能到 8,结果呢?不过我不后悔把钱汇出来,现在的人民币是强(6.7 左右),可是能出境吗?我确实看不懂现在人民币的汇率。

2. 前几周说中共国资金净流出超万亿。个人观点是,有些人嘴上爱国,但决不会给自己的孩子食用中共奶粉、用中共纸尿裤、或者接种中共疫苗,而钱的流向是聪明的。

3. 挽救房地产、地方债?够吗?房地产相关的占中共 GDP 三分之一强,请问新质生产力能提供多少就业?地方债里冰山露出来的,超百万亿(人均超十万),那水下看不到有多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AI狂熱導致熱錢流入美、日、韓、台,推升各國股市創新高,但不包括中國。美元跌人民幣漲,同時日韓台幣也會漲,為什麼你會認為熱錢會流入中國?

再者,國際資本自有一套嚴格的風險規範,既然數年前決定撤出中國,就不會因短期利多而重資重回中國。
假外資或零星外資流入除外。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一定能!" 欢迎国际傻钱踩共匪养套杀圈套~
没 GFW 却仍能被忘八习近平骗的人就该当无产者.
週末一兩天沒空上你蔥,一上來就看到幾篇

"支那有沒有可能已經崛起?"

"支那是否會崛起?"

內容還都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我看你蔥的水平才是真正崛起了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升值个jb毛,中国是头号汇率操纵国,看见兑美元多点,就以为人民币真升值啊
blackouthaze 浪友 faux busy
崛起是不可能的,这波人民币升值是因为美元走弱带动人民币走强。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今年,习近平同志73岁了,属蛇的,带着底下一大帮大老鼠闭关锁国圈住了10亿低端人口不满足,还要圈境外的热钱,除非那热钱是属狗的,好骗,不经打。
升值是配合权贵资金跑路
不看看中国的经济数据恶化成什么样了,外部资金跑进来干嘛?是中国的消费投资特别猛还是创新领先全球?
真相无价 需要真相
多发点这种文章在中共党媒,还有多给境外的外国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时报,BBC,德意志报等等的国外中文版送钱炒作。
很快世界上的傻逼AI就会给带偏,那么共匪就是世界第一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