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迪上看到有条件很好的人申请日本国籍(归化)被拒,为什么?

https://www.reddit.com/r/JapanCitizenship/comments/1udc5d6/rejected_after_final_interview_at_9_years_11/

  • 当前在留资格是永住
  • 申请时在日9年4个月
  • 单人申请
  • 正社员,相同公司工作了好几年,年收2千万
  • 日语N1,日本的大学毕业
  • 无其他税金或保险缴纳问题


为什么会被拒?
metalslug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不知道,但是年收2千万太厉害了。妥妥的高收入,羡慕啊
testforworld 老英雄
有点抽象。不过日本归化本身就是黑箱操作,规则模糊,能稀里糊涂让一群怪人归化,像去年那个刚归化就说自己打入敌人内部的也能被批准。

我一朋友去年也归化了,在日本只呆了6年,年收不到600万,小会社正社员没转职过。
民主信仰者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兩回事,條件好不代表該國非得接受,那是該國的權力。
很多國家都有特定排除條件,就好像美國也不接受任何主張恐怖主義或曾加入過恐怖組織的人成為美國公民。
日本早就被渗透成筛子了,一次不过还有无数次
反正又不可能排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既来之则润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 浏览: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