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最新发现可能岁静日子人群体中为数不少比反贼更早完成了精神脱支?
- 很多反贼就是主动精神分裂为自己想的太少,为别人想得太多,站在中共领导人的角度上为十几亿中共忍民考虑民生,才陷入了政治性抑郁等不良情绪。只要学习岁静日子人为自己想的更多为别人想的少一点,就可以好受不少。
- 听不见看不到岁静日子人讨论国家级别中共级别的事务,有可能是因为别人有不需要跪舔中共、和中共有关联就能生活的本事,自然不需要在生活中提到中共。打个比方来说就是如果你是生活在欧盟或者美国的当地普通公民,你会在生活中每隔几天就提到一次中共吗?
- 岁静日子人可能很早就领悟到了皇帝轮流做,明年到谁家的历史周期律。有朝一日中共有崩盘迹象,不管是俄爹征服还是美欧殖民,是解体分裂还是大洪水,他们可能比反贼都跑得快喜迎新政权
岁静能成为岁静,key就在于脑子想的少,或者完全不想,只要满足吃喝住行性交这些基本人类的需求,他们的大脑就获得了满足,不需要再多想任何事情。
岁静才是基本盘,只要保住家里那一亩三分地,谁当习近平他们都不在乎。他们甚至都没听过,也不懂什么叫“支”,就已经构成了“支”的主体。
你就饶了岁静吧,其实人生能少想点,大部分时间都在岁静,也是个人的一种幸福。
想的越美好,越壮美,追求到最后,往往是一场空。
岁静才是基本盘,只要保住家里那一亩三分地,谁当习近平他们都不在乎。他们甚至都没听过,也不懂什么叫“支”,就已经构成了“支”的主体。
你就饶了岁静吧,其实人生能少想点,大部分时间都在岁静,也是个人的一种幸福。
想的越美好,越壮美,追求到最后,往往是一场空。
既然自认为是反贼,就没有做到精神脱支。习时代,倒行逆施,猪狗不如,岁静更可能肉体脱支,譬如红色资本家荣毅仁家族。
是这样的,精神脱支就是学做地球人,别把眼界局限在支那,简单来说就是不把支那人当人,你会跟非人的两驱动物一般见识生气吗?支那人无论是被毛腊肉大健身饿死了,还是被习包子大病毒病死了与我脱支人何干,这当然是中国人民应得的呀
终于有人说出了事实,不过偶尔看看尸块还是蛮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