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当了主席会对支那人好吗?
质疑习主席,理解习主席。
“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https://postimg.cc/SjYrskdd
测试能不能发图,一图胜千言 —— 猪头照耀中国
测试能不能发图,一图胜千言 —— 猪头照耀中国
当然是把洼地变成面粉倾销地强制注射了。白粉国营,收上来的钱作为新冠赔款发放给全世界。
在一堆流氓土匪里当帮主,你觉得这个帮主要怎么当才能坐稳这个位置。
这群流氓土匪牠们不从事生产创造,牠们的所有享乐都是来自韭菜人矿,你觉得牠们要怎么对待韭菜人矿。
下面回答的是抛开事实的理想状态,加大所有从小到大学的教育投入,教育全部免费,不分体制内外的学校。
缩减行政机构开支,(这群行政蛀虫肯定不会支持我当主席了)。
所以答案是推翻中共国的制度,不然换谁都是吸血压榨韭菜人矿。
这群流氓土匪牠们不从事生产创造,牠们的所有享乐都是来自韭菜人矿,你觉得牠们要怎么对待韭菜人矿。
下面回答的是抛开事实的理想状态,加大所有从小到大学的教育投入,教育全部免费,不分体制内外的学校。
缩减行政机构开支,(这群行政蛀虫肯定不会支持我当主席了)。
所以答案是推翻中共国的制度,不然换谁都是吸血压榨韭菜人矿。
如果当了伟大导师、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大舵手,一手遮天回民解放运动、图博民族解放运动、满洲民族解放运动、大蜀民族解放运动……不仅不用国家博物馆0001号文物,还会被支那猪推上镇压国运的神主牌。
什么叫对支那人好?
标准是什么? 是让他们主观感到好,还是从客观上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我肯定不会让支人主观感到好的。因为他们感到好,那就有别人感觉到不好。
所以我只会让他们客观上好。
标准是什么? 是让他们主观感到好,还是从客观上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我肯定不会让支人主观感到好的。因为他们感到好,那就有别人感觉到不好。
所以我只会让他们客观上好。
小同志,你个支那老百姓的孩子,既不是我们共产党开国元老的后代,又不敢起来推翻我们共产党建立你自己的政权,还想当主席?你能在我们支那当个不缺衣少穿的小韭菜都算是你的造化了
当然是立刻发射核弹核平美国西海岸的支那人聚居区
凭什么
持续反弹以后vv成绩过勃勃生机给发陈同学同事问我是大哥此后卡罗拉户口本海龟
持续反弹以后vv成绩过勃勃生机给发陈同学同事问我是大哥此后卡罗拉户口本海龟
对于支人这种畏威不怀德的群体来说,多给一个子都是对我智商的侮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