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当了主席会对支那人好吗?

质疑习主席,理解习主席。
“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畜平首寄 毛泽东不怕丢人,所以躺在那里。习近平不怕丢人,所以站在那里。
https://postimg.cc/SjYrskdd
测试能不能发图,一图胜千言 —— 猪头照耀中国
肥皂制造家 皇军感谢潘汉年,成飞感谢邵云环
当然是把洼地变成面粉倾销地强制注射了。白粉国营,收上来的钱作为新冠赔款发放给全世界。
真相无价 需要真相
在一堆流氓土匪里当帮主,你觉得这个帮主要怎么当才能坐稳这个位置。
这群流氓土匪牠们不从事生产创造,牠们的所有享乐都是来自韭菜人矿,你觉得牠们要怎么对待韭菜人矿。
下面回答的是抛开事实的理想状态,加大所有从小到大学的教育投入,教育全部免费,不分体制内外的学校。
缩减行政机构开支,(这群行政蛀虫肯定不会支持我当主席了)。
所以答案是推翻中共国的制度,不然换谁都是吸血压榨韭菜人矿。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如果当了伟大导师、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大舵手,一手遮天回民解放运动、图博民族解放运动、满洲民族解放运动、大蜀民族解放运动……不仅不用国家博物馆0001号文物,还会被支那猪推上镇压国运的神主牌。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什么叫对支那人好?
标准是什么? 是让他们主观感到好,还是从客观上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我肯定不会让支人主观感到好的。因为他们感到好,那就有别人感觉到不好。
所以我只会让他们客观上好。
宇宙真理教教主 我教的教义:三不猿
https://media.pincong.rocks/9b1ef597d4af466791c9ac86b3ed92dc.jpg?width=640&height=446
小同志,你个支那老百姓的孩子,既不是我们共产党开国元老的后代,又不敢起来推翻我们共产党建立你自己的政权,还想当主席?你能在我们支那当个不缺衣少穿的小韭菜都算是你的造化了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当然是立刻发射核弹核平美国西海岸的支那人聚居区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凭什么


持续反弹以后vv成绩过勃勃生机给发陈同学同事问我是大哥此后卡罗拉户口本海龟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对于支人这种畏威不怀德的群体来说,多给一个子都是对我智商的侮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