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纳兔粉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想法?
我无意间看到某网站的某个兔粉的个人简介:其他事情都必须要讲事实数据和逻辑,除了永远爱国和永远爱着Su-27。
Su-27是前苏联的战斗机。他发赞美俄罗斯和前苏联有关的军事类的比例占了三分二,剩下的就是扬我国威的军事类的。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zb8964
新注册用户
大清国早就亡了,你爱大清国,大清国爱你吗
Julianne
Chino de ultramar, liberalismo social, preocupación por los derechos humanos, anticomunismo, racionalidad, escepticismo cultural
他有邏輯就不會是粉紅了
bwiritsk
SU27这个无非是自我调侃,没必要上纲上线。
我也会说我永远喜欢KV2
圣锹游侠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说明爱国是不符合逻辑的。
鸡鸡
我的小和尚,如一根金箍棒,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觉得,我看你时很大,我看云时很小。
其他事情不讲逻辑要被骂是傻逼;
爱国上讲了逻辑会被人骂是傻逼。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呼啦啦啦
推荐
关于数字极权的研究
【革命学】谈谈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中国发动民主宪政革命
浅谈《利维坦》:霍布斯的国家和主权者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科普:为什么美国流感会死两千多人。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9-06
浏览:
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