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1
分享 2025-03-14

36 个评论

你说的是对的。福建人最支的地方是明明都润了还非要把钱寄回国内乡下盖高楼和买豪车炫耀,就为了向家乡证明自己发了,而且为了圆这个爆发梦在海外输出犯罪,专骗中国人,支到不行

山东河南人作为商业合作和熟人,比一般中国人都还适合,你可以说他们穷怕了,也可以说他们是更踏实,这个无所谓,反正我合作起来他们是最不怕幸苦的,还自愿分的最少。而且待客这块搞得最舒服,让人充分感觉被尊重,并没有刻板印象里比广东浙江江苏合作更遭的情况

湖北,湖南,东北,福建是最糟糕的,这几个经常遇到纯骗和忽悠。遇见东北的实诚人又特别实诚,很极端

经常被笑话口音和审美的广西佬实际上可以,商业上踏实的

浙江和江苏人商业合作意识没问题,但是太自大了,喜欢擅自恶意揣测和狗眼看人低
全国第8964届比支大赛
山东河南既没脑子也没胆子,小坏;福建广东大坏。
跑进来看地域黑盖楼~
山東河南陝西福建都是非常優秀的中華民族
各地低端人口獨立了以後可不能禍害別人盡快送回原居地 天國也行
補充一下福建人在歐洲表現也是非常出色
支那帝國滲透工作及勾兌鬼子政客商界作出了巨大貢獻
根據你蔥消息來源日本人甚至建立了福建人課為福建民族和其他中國護照持有人作出區分
中国人里最坏的一支,,,,,,
根据我现实的接触经验,。。。。,,
>> 全国第8964届比支大赛


那还不搞个活动评选几个明星
支那猪不是葡萄酒,不需要区分产地。
>> 你说的是对的。福建人最支的地方是明明都润了还非要把钱寄回国内乡下盖高楼和买豪车炫耀,就为了向家...

我覺得四川人更糟糕,太自我為中心,與兩湖一個檔次,但比兩湖壞,沒有美感還很綠茶

不過說到福建,閩南語圈的潮汕,海南更嚴重
海南就是不做生意的南方版山河四省
>> 我覺得四川人更糟糕,太自我為中心,與兩湖一個檔次,沒有美感還很綠茶


四川人很喜欢打扮和吹牛逼,只不过修辞克制一些,不像东北的让人一眼假
>> 四川人很喜欢打扮和吹牛逼,只不过修辞克制一些,不像东北的让人一眼假


可惜他們打扮得太庸俗,而且喜歡按韓流明星的造型走
电烙铁 黑名单
莆田民间张巡信仰研究

摘要:莆田地区食人魔张巡信仰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它通过揭示游神活动、道坛仪式的文化 ... 周边就有46处官庙祭祀张巡

福建人能把食人魔张巡封为 城隍爷 
护佑一方水土
就知道 文化有多邪恶了。
>> 四川人很喜欢打扮和吹牛逼,只不过修辞克制一些,不像东北的让人一眼假


四川人比山东还支。你去大国崛起、屠美灭日的视频底下看看ip
实属特色
电烙铁 黑名单 回复 zhutouli
>> 你把福建人换成犹太人,好像没什么违和。所以福建人哪里错了呢?福建人不坑老乡,只坑外地人。福建人...


胡说 圣经有食物禁忌。犹太人 基督教 穆斯林 都不吃人肉 喝动物血液。
说河南山东最支的基本是獠口,又名百越,也就是你说的福建人、岭南人等等,配套的说辞是中华正统在南方/崖山之后无中华,粤语是古汉语,北方人是胡人杂种等。因为踩中原文化核心区,就提高了自己的地位,基本上是这逻辑。

全网黑河南人,其实黑点无非就是偷井盖;黑山东人就更离谱,黑点就只是下跪,磕头,考公。其实恰恰说明真没太多黑点。相比之下福建人在干嘛?电诈黑产,噶腰子,走私,偷渡,莆田医院,哪个不是福建人在干啊,性质各有各的恶劣。竟然还把自己正面的比成犹太人,笑嘻。这本身不就是支性毕露吗?自欺欺人也是支性中的一大成分了。台湾作为高福建血脉的地区,在踏入民主世界后依旧有发达的电诈产业,足以证明支性之深。

总的来说,支那各地的支性,除了跟当下的经济环境相关,主要跟含獠量相关,獠口含量越高就越支。像河南山东,都属于前者,穷,所以就偷井盖;而福建之流都属于后者,吃猫吃狗吃蝙蝠,又喜欢杀女婴,男女比都要达到100:120了,这样的群体,怎么可能不支呢?除了福建岭南外,湖南湖北江西等地也是支中支。相比之下北方移民多的地方,獠口含量就低,也就相对不支,广东都算那一带里不怎么支的地方了。
这是有生活的,跟我知道的差不多。浙江以南到福建沿海,尤其莆田那线是我见过最残暴的地方,是最挖空心思坑害人的地方。这些人本来是中国历史的失败者,作为历史博弈中被赶到山区的失败者,是有它失败的原因的。他们精明但不长远,勇于私斗怯于公战。

今天他们是这届中共习近平卵翼下的受益者,然不能持久,违背公序良俗确会被人厌恶。
>> 说河南山东最支的基本是獠口,又名百越,也就是你说的福建人、岭南人等等,配套的说辞是中华正统在南...


山越造谣而已,山河四省从它经济结构也应该看得出来,比较纯朴的。
除非樓主自己就是福建人,否則我可以說福建人都不如樓主支。尤其是當樓主還是山東河南人的情況下
自支不自知,是支也
自己可能支,知道了改就是了。不僅是支,還要拉別人墊背?
>> 你把福建人换成犹太人,好像没什么违和。所以福建人哪里错了呢?福建人不坑老乡,只坑外地人。福建人...

那差太远了,犹太人是宗教民族和汉人这种世俗民族完全不同,犹太人是不喜欢炫耀的
密碼 浪友
越窮越支的多
>> 你说的是对的。福建人最支的地方是明明都润了还非要把钱寄回国内乡下盖高楼和买豪车炫耀,就为了向家...

福建每个地方差别很大的。
都支
1.放大視野去看,為什麼海外華人中福建幫如此赫赫有名?雖然可能是惡名昭著!
2.當老共要派人去香港打黃絲,為什麼福建可以組織出打手年南下香港打人?
3.身處遠離中共政治中心的邊疆,福建幫甚至可以在中共有一席之地,甚至抬轎上了自己屬意的中央領導,現在中共裡福建幫混的風生水起,

中國別的地區都沒有這些特殊現象,這種現象說明福建地區的自發秩序比別的地方還要高.

在中國這個文明窪地中,你拿西方文明的標準來看當然處處都是垃圾,但是福建是保留傳統社會結構最完整的地區,其他地方都被老共破壞成一堆散沙灰燼!傳統可以被稱之為落後原始社會,但是其他被破壞剩下的灰燼連社會都稱不上.福建人都能食人魔因為中國其他地方遍地兩腳羊.
老中人看事情真的都是門縫中看人,眼界太小了!黑福建或廣東人真的是沒照照鏡子!
福建人的三大标签:莆田的医院、安溪的电诈、福州的偷渡。
但话又说回来,整个闽西闽北,民风其实还算淳朴。
列几个维度好了
1.利己主义-利他主义
2.心理阈值,敏感易破防-敢于自黑
3.排他性
4.双标
5.底线。道德是否低于人类底线,比如恋童吃小孩摘器官,肯定和偷井盖诈骗偷外卖不一样
>> 你说的是对的。福建人最支的地方是明明都润了还非要把钱寄回国内乡下盖高楼和买豪车炫耀,就为了向家...

东北爱国我认为和既得利益有点关系
现在东北就业靠国企,一堆堆僵尸企业
还有就是东北养老金也是要找中央要的
转移支付官僚其实拿不到那么多
南方地区养老金覆盖率低所以建设地铁也积极性高
福建很支,本地产业灰产多还粉红左派
>> 说河南山东最支的基本是獠口,又名百越,也就是你说的福建人、岭南人等等,配套的说辞是中华正统在南...

南蛮应该叫蛮性野性,和拉美黑社会类似
支性当然是山河四省最正宗
福建黑社会虽然坏但至少有组织力凝聚力,黄泛蛆原子化散沙废物
每个省份都有很支的人,而不是说哪个省份的人最支。而且支的都不一样,都很有特色。只不过所有的支都是愚昧无知造成的。
曾經我問了兩個問題【用電視劇裏的漢服代表海南是不是有點奇怪】【在海南穿漢服不熱嗎?】一個會說海南話的海南人跑來駡我,説我把海南開除漢籍,說我讓它很不高興了。我跟它理論,它又說它不是漢服圈的人(騙誰呢?開除漢籍這四個字就是它們的標志性用語),然後還反問我爲什麽説得好像全海南人都穿漢服(去他媽的,難道不是它先開始質問我爲什麽把海南開除漢籍了的嗎?現在又説是我代表它們?)然後還説什麽【海南話是不是古漢語沒關係】【海南人是不是古漢人沒關係】,我去他媽的,真沒關係那跑來我評論下面哭喪我開除你們漢籍幹嘛?

再説了,我那兩問題也算是歧視和辱駡了嗎?各位幫我看看裏面有沒有低素質辱駡詞語有沒有種族歧視?奇怪也是辱駡詞了?太熱了也是歧視了嗎?


所以從那天起我就意識到,媽的,海南賤畜也挺支的


終究是中國版圖,都是這個賤樣吧?

而且剛好我上學的時候第一個欺負我的人祖籍就在海南

後來看新聞看到很多關於海南島的負面新聞(形式主義、服務態度差、宰客)【當然,全國都有這個問題吧,但是我本身對海南印象就很差了】

在網上遇到的海南人可以説十個裏面八九個都是玻璃心的,動不動就説別人黑它們老家的,


看過墻外很多旅客對海南的評價,可以説一百條裏面一百條都是表示一言難盡,見得最多的評價:【海南人好吃懶做】【好賭】【打老婆(甚至因爲老婆沒生到兒子就打老婆)】【重男輕女】【人不行】【宰客,服務態度差】(當然這些問題所有省都會有,但是因爲我對海南的印象本來就沒那麽好了再加上看到這些評價我就對這地方的印象更差了)

其中印象最深就是在YT上看一個當老師的網友的評論,他説他以前去海南某中學教書,他是那個班的新班主任,讓他很吃驚的一點是他注意到每次學校有活動比如説要大掃除還是什麽勞動的時候,都是女生在勞動,男同學全都坐在一旁什麽也不幹。有一次這老師開班會,討論話題【男生女生都有什麽優點?】他班上一個男生居然當衆評論:【女生不就是用來挨打的嗎?

想想看,一個十幾歲的少年説出這樣的話,恐怖不?


潤出墻外的海南人評價:【留在海南的不行,離開海南的好些】


(説起來……海南漢人有相當一部分本來就是閩人吧?)
其實倒不如説那些越是強調自己是純漢人的群體才越是支和賤,好好的現代人不做非要幻想回古代做奴才,而且它們自己要做奴才歌頌皇帝也就算了,還要強行代表別人。這種人渣死了也不值得可憐
>> 南蛮应该叫蛮性野性,和拉美黑社会类似支性当然是山河四省最正宗福建黑社会虽然坏但至少有组织力凝聚...


“蛮性”是一种难以适应社会规范和约束的表现,大多数人都充满“蛮性”反而意味着该地区未充分开化,更倾向于遵循原始社会中“弱肉强食”的生存规则。这种行为模式表现为无序和冲动,难以维持一种稳定的状态持续发展,导致社会时刻混乱且发展停滞不前。“文明”强调法律、秩序和合作,而“野蛮”代表的是一种原始的本能冲动,更是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黑社会”本质上是对现代社会规范的适应不良。你说的拉美地区某些国家盛产黑社会组织,毒品交易和暴力犯罪频发,都是例子。

然而“蛮性”不是“武德”,反而冲动好斗意味着战力不佳,这些地区或人群在历史上也一直都是被轰入殖民的。16世纪西班牙对南美洲的征服是典型案例,当地土著尽管人数众多表现出充分的“蛮性”,但在军事技术和组织能力上远不及对手,迅速败北。这条法则至今依旧适用。那些无法有效建立现代社会体系的地区,总是被更具组织性和纪律性的力量击败。近代的例子则是墨西哥毒枭面对美国军事干预时的无力抵抗,尽管他们看似“凶悍”,但在正规军面前不堪一击。拉美黑社会国家即便面对欧洲左逼国家,也会毫无招架之力,因为欧洲国家社会体系更现代化、更有序。但你看表面,肯定会决得好斗的南美野人更有”武德“。

如果说“蛮性”是冲动和无序,那么“支性”则是算计和心机,狡猾、欺诈和勾心斗角。这种特征在商业欺诈、犯罪等领域尤为明显。山河四省与福建人相比,哪个更符合“支性”?如果是以恶臭支味来判定”支性“,那么最喜欢宣传自己是汉族正统,推崇汉服,喜欢杀女婴的,是山河四省还是獠口呢?如果以对世界的腐化能力来判定支性,那么獠口上千年来被北方统治殖民,最后反而是屡屡腐化了北下的游牧大爹,美其名曰“汉族强大的同化能力”,而当下也同样在腐化全世界,底是谁更支呢?

窝佬早就说过,所有抬南踩北的言论本质上都是獠口的洗脑包,包括“黄泛区原子费拉”这种说法。事实上,真要说最费拉的,根本不是山河四省,而是吴越的半獠口。原因很简单,真正的獠口虽然不够开化,但至少还能按照弱肉强食的规则生存,蛮性还算完整;而完全社会化的人群则能通过规则和秩序建立稳定的社会结构,形成有效的集体力量。但吴越的半獠口正好集两边之短——他们既缺乏完整的蛮性,无法靠蛮力生存,又没能彻底社会化,缺乏真正的组织能力和群体认同,结果就是既不够凶狠,又不擅长抱团,最终成为最弱、最原子化的群体。比起山河四省这种至少在关键时刻还能抱团的人群,半獠口才是真正的废物集中地,所以别再拿什么“黄泛区原子费拉”说事了,最费拉的另有其人。

简而言之,反支不反獠,就是假反支。支那想脱脂,唯一希望就是部分地区独立出去,彻底剥离獠口文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3-17
  • 浏览: 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