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0
分享 2026-01-01

14 个评论

不是,這不是常識麼
从台北回到南京:未来一定会成功!
臺北故宮博物院我個人角度,多年來就各種瘋狂表演我特別尊重中華傳統。  是的,它就是獨角戲。  中共從來就是覺得中華傳統文化應該燒和殺也是應該的。  如果有下賤灣灣覺得美麗,怎麼說了,智障國民黨
>> 不是,這不是常識麼


我個人覺得非常震撼。。。。
>> 从台北回到南京:未来一定会成功!


就不要回南京了吧,好恐怖喔
>> 不是,這不是常識麼


我住臺灣很多年了,我覺得臺北故宮真的非常努力認真了。 可是怎麼說了,南京表演後不得不說覺得北京故宮整體是下賤賤貨
招商银行客户经理 🤬不友善用户
台湾原本属于中国后来因内战分开七十多年,现在两个政权互不承认,将来变成什么样很难说。

 台湾与其独立不得人心不如反攻大陆争正统深得民心,毕竟中国深陷赤化多年人民敢怒不敢言,台湾有自由民主人权法治正是民心所向,到那时候振臂一呼驱逐马列还我中华肯定一呼百应。
我真的住臺灣很多年了,臺北故宮博物院,無論臺灣本土媒體政治立場,民視三立這種真台獨的,提起臺北故宮全部都是讚美。

哭了。

臺北故宮贏不贏不知道,我就覺得臺北故宮的無謂堅持在中共面前突然就很荒謬
都是臺灣媒體的錯,文化震撼,。。。。
中国的博物馆里面的所有文物,不好说全部是假的,至少90%以上是仿制品,注意中国的很多文物看起来特别的崭新,上面的锈迹和磨损也像是人工修饰过的
在我這個台獨份子看來

台北故宮的文物都該送給中共

要怎樣糟蹋  隨意
对于台湾来说
这些个物件最好的陈列馆
是那种土著猎奇探险题材的
满足台湾人对边缘化文明的猎奇心理就行
而不是黄金地段的头牌
当主菜

如果总是按着主菜供着
为什么不送给对岸
让他们随便玩耍破坏不就得了
牙线精选 新注册用户
文物又不会说话,还是人在说话。
你对外争正统,你的喇叭声大得过中共吗?
对内,台独派最多是观赏一下。
何况,你一个台北“故宫博物馆”只是一个牌名,寄身于台湾整个岛屿上。
中共占领台湾的话,就会变成一个故宫博物馆的“分院”;
台独成功的话,你就变成“台北博物馆”。

文物太高调地拿出来,就落入中共口实——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独派也讨厌,要你送回去。
>> 中国的博物馆里面的所有文物,不好说全部是假的,至少90%以上是仿制品,注意中国的很多文物看起来...


要看中國的寶貝,現在我都在聽泉鑑寶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有很多白頭髮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1-03
  • 浏览: 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