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靶场被上了一课
本鹅上周末去靶场打枪,听见一个男的跟他女朋友吹嘘:“我八岁就跟我爸学打枪,我可懂这些了。”
听上去就是常见的那种又菜又装的人。本鹅在内心直翻白眼。这种人静静等他翻车就行了。
过了二十分钟本鹅瞧了一眼这人的靶纸,25码上的弹着点分布紧凑得吓人,直接在靶心抠出了一个25美分硬币大小的洞。旁边零星有几个打歪的,应该都是他女朋友打的。他用的甚至是一把打点22长步枪弹的手枪。如果拿长枪打成这样倒不算什么,也就是童子军的水平;但是拿手枪打出这个精度那手上真的是有点功夫的。
行吧,有时候不得不服,有些人臭显摆,可能单纯是因为人家真的有臭显摆的本钱。
顺便晒一下本鹅的爱枪

本鹅在25码上用5.56毫米北约弹打出来的散布
听上去就是常见的那种又菜又装的人。本鹅在内心直翻白眼。这种人静静等他翻车就行了。
过了二十分钟本鹅瞧了一眼这人的靶纸,25码上的弹着点分布紧凑得吓人,直接在靶心抠出了一个25美分硬币大小的洞。旁边零星有几个打歪的,应该都是他女朋友打的。他用的甚至是一把打点22长步枪弹的手枪。如果拿长枪打成这样倒不算什么,也就是童子军的水平;但是拿手枪打出这个精度那手上真的是有点功夫的。
行吧,有时候不得不服,有些人臭显摆,可能单纯是因为人家真的有臭显摆的本钱。
顺便晒一下本鹅的爱枪

本鹅在25码上用5.56毫米北约弹打出来的散布
9 个评论
手枪25码打到全靶心是枪神了,这哥们可能是练25米运动手枪的,.22lr子弹也便宜。
你主用5.56也算是土豪了。
你主用5.56也算是土豪了。
切, 帖主所说的人显摆, 贴主也显摆~ 这枪看着可真带劲~ /流口水
枪法很棒, 建议野外尝试动态射击~
枪法很棒, 建议野外尝试动态射击~
?这都让你装到了
拿DD的豪哥 受我一拜
紧吗
确实被打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