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维稳基本盘——恶人、法律T0、洋大人

基本盘,这个词用在政治上,是指某一政权、政党或其他组织坚定的,不可动摇的支持者。顾名思义,这不是一般的支持者,不是你干的好我就支持你,干的不好就不支持,而是不管你干的有多烂,把各种政治上的各种作死花样玩出花来都会支持。这就好比台湾的蓝绿阵营,一个要统一,另一个要台独,只要不是立场转换以放弃基本盘,那么总会有一部分坚定支持者。

可是中共不一样,中共并没有这种足以吸引至少是获得一小部分人支持的政治立场,因为其不能被看作是一个政治党派,而是应该是被看作一个利益集团,他没有立场,只有利益。并且,他在中国倒行逆施、横征暴敛,搞得天怒人怨,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维持的基本盘,也就只能是它的利益集团,或者是人身不能自主,不支持也只能支持的人了。

后者自不必说,主要是以学生为主,被洗脑,通常会在毕业后的几个月到几年内,认清形势从而反水,不管他有没有找到工作,而没有被洗脑的,他们是假基本盘而非真基本盘,束缚一去,立刻就会反水。
利益集团一侧主要包括体制内和部分体制外高收入人群,这部分人包括部分岁月静,因为岁月静的岁静前提是要维护当前体制和社会稳定,所以这也可以看作是基本盘。

恶人作为中共的基本盘常常被人忽视,恶人,顾名思义,就是在无自卫或复仇等正当动机的前提下,对他人和社会有破坏、伤害和攻击欲望的人。比起前两者,是中共只能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基本盘。
中共利用恶人做基本盘的目的,是对人民做服从性训练,毕竟你可以反抗恶人,就当然可以反抗邪恶政权,除此之外,还有用其作为基层的补充,对人民实施压制、监控和分化的作用。
中共与恶人交媾,一同压迫人民,在中共方面,主要有以下操作手法:
对于侵权类事件——只要没死人的甚至是死了人而能被压下去的案件基本不予受理。
对于因法律不作为,受害人被逼反杀反伤侵权人的案件从不放过。
双方打起官司,司法机构偏向侵权者,如:偷窃没事,但你将入室行窃的小偷打伤反而会有事,还有在墙内被深恶痛绝的互殴理论。
禁止受害人以任何中共所设定的所谓合法与非法的方式维权。
极力封锁相关事件消息,让受害者的冤情石沉大海。
用筒子楼,和学校等机构的多人宿舍制造人员密集区和权益交叠区,为可能的侵害事件制造机会和条件。
中共严禁人民的结社与聚集,但少有人注意到的是,中共允许恶人在侵害人民时结社共谋,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校园霸凌多人同伙是常态,但是你想结社反抗肯定不行。

还有魔法T0,现在已经不仅仅是老人碰瓷,诬陷偷拍,侵吞彩礼的问题,现在已经发展到了女水鬼,即假装落水,吸引男士去救,然后手脚并用将前来施救的男士淹死,这其中受害者还有警察,然后女水鬼美美隐身,不仅不会得到审判还能受到保护;还有人毒死狗实刑,而狗咬死小孩,狗主人只有缓刑的操作,现在你国不管是家养还是野生犬只都在城乡四处作威作福,支那猪们瑟瑟发抖。

洋大人则是最近开始的,标志性事件是K签,之后印度人如潮水般涌来,开始大规模在中国鸠占鹊巢,他们不仅和韭菜们一起去卷就业市场,而且还拿高校等事业单位的编制岗躺着领钱,还会开虚假企业以便给更多的人发放签证。现在他们在水源地用肥皂洗澡,当街拉屎,对人民此类行为极为苛刻的中共在此时却无动于衷、视而不见。
当年齐奥塞斯库组建了一支“巴解组织”亲兵,查韦斯也有古巴雇佣兵甚至保镖,这些人的实际表现都要比本国维稳力量忠诚和有战斗力的多,在齐奥塞斯库都被乱枪打死之后,他的“巴解组织”亲兵还在负隅顽抗。而中共的操作好,居然无节制引进印度移民以充实基层维稳人员,这难道是和拜登学的?出口转内销?

独裁国家很多,但是操作这么骚的也很少见,看来独裁国家也分民族国家和殖民国家。前者有希特勒政府、旧日本军国政府、蒋介石政府和普京政府等;后者并非奴隶制国家,因为奴隶是奴隶主的私人财产,死掉了其实也很心疼,也并非殖民地,殖民地统治本身有宗主国作为后盾,对于统治较为有信心,一般也不会这么干。殖民国家也就是寄生政权,对国家与国民只有索取而无任何义务,只要自己统治稳固,就连国土也可以大面积出卖,视人民并非臣民和奴隶,而是仇寇,中国维持了秦制大约两三千年,只有民国时短暂是民族国家几十年,这也是全球独一份了。

伊朗在今年一月份因为通货膨胀和经济崩溃,人民曾经发动过全国性的超大规模的游行和示威,基本可以被视为非暴力革命的操作极限,就这样还是被残酷镇压,甚至一个月之后,持续数月的大规模战争,其多名领导人被斩首,全国军事目标遭到惨重打击都没有动摇其政权,这正是因为其包括以教士集团,革命卫队和农村信教群众为主的基本盘极为稳固,以城市居民为主的非暴力革命才遭到惨重的失败,所以深入认知和理解中共基本盘对我们未来的民主革命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到谁会是敌人,从而会有针对性地分化和瓦解。

对于这些基本盘来说,学生和被洗脑的人是最容易反水的,他们不是被迫的,就是被洗脑的,再不就是人品问题,这批人一旦受到中共侵害,宏大叙事幻想破灭,或者是觉得中共镇压能力不足了就会立刻反水,甚至可以说他们不是基本盘。对于体制利益集团来说,他们是否能成为基本盘基本要和他们能够在这个体制内是否能获得足够的利益挂钩,他们进入或依靠体制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利益,这意味着它们不会白干活,而看现在这岌岌可危的体制内薪资发放情况,尤其是在体制即将或正在崩盘的时刻,这个也不好说。

少数最坚定的基本盘就是恶人和新移民了,他们并不是依赖中共以便获取利益,而是得到了中共的授权和纵容,从而通过压迫剥削人民的方式来获取利益,也就是说他们的核心诉求在于中共的存在本身而非中共的财政或者其他利益分配情况,也就是说他们对中共的索求是背书而非投喂。

中共利用此类发动群众斗群众的手段统治人民早就不是什么新闻,是从49年至今不变的驭民之术,可是从疫情之后开始,忽然变得粗暴且不加遮掩,犬类凶横、以女欺男的新闻在网络上不绝于耳,还有K签这种骚操作。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中共自己也觉得自己的统治命不久矣,溃而不崩的局面只怕难以维持,于是就开始了这种自救手段,目的一是在平时对人民起到压制和分化作用,二是要在变局开始后向前述伊朗那样得到足够的维稳人员和统治基础,就现在的K签来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大力为二做准备了。至于他们为何会觉得这种手段管用,你得知道这群二代三代们能做出在江油用运猪车运输被抓捕关押的示威民众这种风骚的操作,这个问题就不必再纠结了。

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有利有弊,弊端在于确实在短期内可以为中共带来大量维稳力量,利处在于在这个经济濒临崩溃,社会矛盾高发的当下,如此操作会进一步激化矛盾,加速变革的到来。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如果颜色革命搞得好,由此激化的矛盾就会是我们的助力,如果搞得不好,那么就在习煮席的狗狗和三哥们的屎尿之下自行消受吧。
0
分享 2026-06-23

0 个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 浏览: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