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评论
民小或者乌贼最有意思,
一边对中共指责国民党抓壮丁是错误的,表示认可,然后又觉得认可中共的说法不舒服,于是指责 中共也抓壮丁。
一边呢,又在为乌克兰抓壮丁视而不见,或者直接辩护,什么国家存亡,什么公民义务。(蔡咏梅就是典型的乌粉)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无法使标准一致化的。
在我看来,国民党抓壮丁,中共抓壮丁,乌克兰抓壮丁,全是犯罪,不论是什么理由或者借口,是国家存亡也好,是解放大众也好。(顺带说一下抗战时,国民的娃娃兵,中国人看来根本没有对错,犯罪的问题,只剩下歌颂孩子们的牺牲。和中共的红小鬼都是严重的恶。)
然后轻重级别,乌克兰重罪,国民党和中共罪行略轻。为什么?因为脱离时代去要求当年的国共,不现实。当年那个时代,世界尤其是中国并没有达到这个思想水平,认为人属于国家,也不算离谱的大错。但是乌克兰不一样了,天天满口民主,人权,自由,结果还是把人当作国家的工具。
一边对中共指责国民党抓壮丁是错误的,表示认可,然后又觉得认可中共的说法不舒服,于是指责 中共也抓壮丁。
一边呢,又在为乌克兰抓壮丁视而不见,或者直接辩护,什么国家存亡,什么公民义务。(蔡咏梅就是典型的乌粉)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无法使标准一致化的。
在我看来,国民党抓壮丁,中共抓壮丁,乌克兰抓壮丁,全是犯罪,不论是什么理由或者借口,是国家存亡也好,是解放大众也好。(顺带说一下抗战时,国民的娃娃兵,中国人看来根本没有对错,犯罪的问题,只剩下歌颂孩子们的牺牲。和中共的红小鬼都是严重的恶。)
然后轻重级别,乌克兰重罪,国民党和中共罪行略轻。为什么?因为脱离时代去要求当年的国共,不现实。当年那个时代,世界尤其是中国并没有达到这个思想水平,认为人属于国家,也不算离谱的大错。但是乌克兰不一样了,天天满口民主,人权,自由,结果还是把人当作国家的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