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给川大总统盖棺定论

范松忠

请大家随心所欲按赞和踩,因为我想了解一下,同时我也想以最中立的方式评价一下美利坚第一墙总统。

看这个标题,我一定是川黑?我想我尽可能说实话,不参杂个人感情,供大家参考。

2016年末,那时候,看到这人,跟奥巴马的风度比起来,真的差远了,我和很多西方人以及美国人在我居住国长期居住的人聊,一起开他玩笑,还模仿口音和手势,那时候我们很多人在谷歌刷“Trump Leave office”,显示3年多……

之后,我就不关心了,听说他是反全球化的,我就更觉得恶心,那时候自然还没现在这么多危机,直到贸易战,我发现川普在狠揍我的敌人,也就是他的好朋友中共党魁,我慢慢的有点变了,我并不支持这种爱国主义,但我十分期待能给我的敌人一点厉害,到逮捕梦碗粥贼,一连串的动作我都很兴奋,开始全心全意支持川普。

可在彭佩奥努力了一年多,收效甚微,英国、德国、法国等都在支持华为,光是一个贪心的原因吗?我想的深了一点,就是这种狭义的爱国主义,美国第一这种主义,让传统同盟国都无法接受。本来美国作为老大,从来都应该是资本主义世界一呼百应才对,细想,彭佩奥内心深处有没有埋怨过川普?在这么多出访,私下谈话中,他看不出欧洲各国及世界对他老板这种单边自私主义的憎恨?当然看得出!

胖揍习匪的同时,我觉得速度还不够快,我也支持川普连任,灭掉中共。习肺炎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信心,心想着切尔诺贝利2终于上映了!但在支人奴性的大爆发之后,尤其是3月万里投毒的时候,我就心彻底凉了。

之后那些钟狗表演,这都不算什么,没怎么在意,川大总统还在继续造墙,我一心想着,下次民主党当选的话,一定要拆了这破玩意儿。

偶然看到两个视频,一个是川普2017的竞选视频,里面居然有自由女神!我突然想问问他,你是保守主义者,支持传统,对吧?美国的国父们如他一样反移民,后来把自由女神放在你老家,对,纽约,是为了阻挡移民进入美国的,对吧?手中的火炬是用来驱赶移民的,没错吧?

这就是你的保守主义!还有,新唐人采访了一个口才很好的墨西哥裔女性,哇,说的头头是道!美国不能变成社会主义,下一步就成了共产主义了!口才多好啊!说得我都快要上当了!没错,你是墨西哥裔?川普是怎么对待你国的?你入籍美国了?有了选举权?如果你不是来得早,今年你尝试从墨西哥移民美国试试?

我不知道这是真这么蠢,还是新唐人安排的?我愿意相信前者,因为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非常深刻的思维能力的。

一个在墨西哥建墙的人,有资格让幕僚喊“推到这堵墙”?你也配?

这么一个让美国利在当代,罪在千秋的人,短期内美国就业是真的好了,可让美国失去了世界老大的地位,你觉得美国不当老大很好,光荣孤立,可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一个正义力量压着,各种战争,混乱就会起来,必须要有一个大国来承担这一切,而除了美国,还有哪个国家足够强大,且足够坚持普世价值?加拿大、澳大利亚价值观可以,但实力不够,中共国实力凑合,价值观,能行吗?

没错,就是一个把美国由盛转衰的人!他有没有优点?有,真的有,而且这个优点是风度翩翩的奥巴马都没有的,可以说真的像里根、林肯一样的优点。那就是他是说到做到,绝大多数政客都是当了总统之后也就对竞选承诺放在一边了,只有这个逆全球化,逆时代潮流的墙大总统,才真正实现了说到做到,这么一个优点,遮盖了他大部分缺点。

关于选举舞弊,一个人发100美元,不多吧?民主党能收买这么多人?不可能,很多人把违法舞弊当成是自己的使命,把川普选下去,难道,这还不值得反思吗?虽然说100万华盛顿支持川普的,应该是真的,但居然有这么多人明明拜登如此腐败,都不惜选拜登,这就不叫民意?

川普是一个爱国者,他为了美国的心,值得肯定,他在中东和朝鲜问题取得的成就,我们也不应该视而不见,但,爱国是一回事,真正做对事情,又是另外一回事。美国是建立在移民基础上的国家,也就是说移民就是这个国家的灵魂和基石,这是事实。

结论,数不尽的缺点,却拥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不吹不黑。

请大家狂踩或狂赞,谢谢!
7
分享 2020-11-19

125 个评论

>>歐盟?你確定?這不是一大票看德國臉色的社會主義大陸?而且實在話,歐盟根本不算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如...


确实不理想,但不管怎么说,我的逻辑很简单,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之间,人民自由迁徙、工作,我要的就是这个,任何一个政权/地方,都休想控制住我。

这也就是我的初衷。

考虑啊,怎么不考虑,要等习肺炎结束,我再想想办法。你怎么知道我英文很差?这让我情何以堪,我用了180年英文社交媒体,呃,我是说我15年左右都只用英文的,今年才来品葱用的中文。你这么说我我太伤心了,唉。

好吧,不知道有没有学费,而且有一个问题你知道不?因为我在第三国,依靠各种签证维持,而这些欧盟国家恐怕……叫我回原籍国办理的话,我可不能主动送中,尤其现在,还有习病码存在,我去了就等于出不来了不是吗?还要看,如何能在我的居住国直接申请才行。并不容易。

谢谢回复!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I know, just wait for supreme court, ok?CCP doesn'...

grow the fuck up.
border and wall still exist, and YOU STILL CANNOT MAKE YOUR WAY TO THE WESTERN WORLD LEGALLY.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grow the fuck up. border and wall still exist, and...


I AM HAPPY, HAHAHAHAHA
>>确实不理想,但不管怎么说,我的逻辑很简单,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之间,人民自由迁徙、工作,我要的就是这个,...


怎麼說呢,恕我直言,這個文法看起來就挺不敢恭維...
去別的地方住,英文敢講即可。要找個打工的工作,口說不能太糟,口頭文法不完美還好,但是太離譜就聽不懂了。去工作可不能帶著google翻譯啊。

雖然你的要求就是拿張門票,至於拿到門票之後的事看起來是不太在乎,那就祝你好運勒。

我是挺擔心中國跟社群媒體買通去「全球化」監控國外的中國人(全球版微博),如果你是黑下來的,難保以後不會把觸手伸到美國來對你不利。而且不想那麼遠、那麼悲觀的話,假使拜登當選美國回到歐巴馬時代,經濟可能反而不會太好,到時非法移民要打黑工可能就是比誰價碼低,甚至壓價碼都不一定有工作因為工作機會去國外了。

所以你好歹不能讓自己在美國去做太低價碼的工作,先決條件英文不能講得或寫得讓人閱讀太頭大。
>>怎麼說呢,恕我直言,這個文法看起來就挺不敢恭維...去別的地方住,英文敢講即可。要找個打工的工作,口...


谢谢您的意见,我来回答。

去别的地方工作,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习匪的中文好5倍,不夸张,我自己有很多英文演讲,基本都不看稿,和英文为母语的朋友都是直接交流的,极少不懂的词,除非一些和我生活比较无关的,比如螺丝钉,起子等等,但参议院,众议院……弹劾……核武器,太空竞赛等等词汇我几乎全都知道,我也知道薛定谔的猫英文是啥,虫洞、奇点等等。没问题。

所以我英文水平不比中文差,这不是吹牛,因为我前些时间看了看B站和快手,我很多东西都听不懂。

你担心的社交媒体买通,我想中共正在这么做,说到奥巴马时代。我就心里不服,你知道为什么吗?

洛杉矶的那个“我爱共产党”的小粉红,你知道吧?还有加拿大女贼梦碗粥,这帮货,英语比我好???离开银河系都离不开微信的人都有权去美国旅游,定居,我却没有,我连旅游的签证都不够资格,你说,我心里难过吧?我想你应该想象的了,我多么难过。真的。

我的英语水平虽然不能向你展示视频,但可以说,中文自媒体他们,偶然蹦几个英语单词对吧?就比如陈破空的,实在听着别扭啊,而且我也听不懂,美国口音(加拿大也一样),一听就明白,连辩论都没问题。

2008年奥巴马胜选演讲,我没刻意,但几乎全篇我都能背下来。
只要中國存在,你想要的沒有邊境的無政府大一統世界不可能到來,台灣不會容許中國入侵。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只要中國存在,你想要的沒有邊境的無政府大一統世界不可能到來,台灣不會容許中國入侵。


同意啊,我没反对,而且我也知道一口吃不成正恩,一次性智障也智障不成近平。
楼主是不是把一个奉行门罗主义二百多年的清教徒国家这二三十年的状态当成自古以来了呢?另外川普的美国优先不是拒绝移民,而是反对非法移民,也是引进高质量移民。他2017年改革H1B,让研究生及以上可以多抽一轮。如今他提高H1B标准,希望高新技术产业和新移民向内陆扩张。严防非法及亲属福利移民。这些又有什么问题呢?我理解楼主的怨气,毕竟我也是留学生。但时代真的变了。弗里德曼说过,如今的美国,如果放开移民但是没有任何福利,那其实就没有移民问题了。可惜不行。最后再说一点心里话吧,如果美国走了极左翼道路,不幸拉美化,那还有什么必要一定要不顾一切钻进一个大号南非呢?拜登的税收政策也许马上就要来了,美国的空心化只会更严重,楼主不如考虑一下能承接美国企业的东南亚、日韩等地。
>>楼主是不是把一个奉行门罗主义二百多年的清教徒国家这二三十年的状态当成自古以来了呢?另外川普的美国优先...

川普总统不是种族主义者,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他不止一次谴责过白人至上主义,并且共和党议员如今的多元化做的比民主党要好得多。身份政治已经不能决定一切了。
>>楼主是不是把一个奉行门罗主义二百多年的清教徒国家这二三十年的状态当成自古以来了呢?另外川普的美国优先...


而是反对非法移民,也是引进高质量移民。

这个我理解,但跟加拿大都收钢材税,这可不是“正邪之争”能解释的。就是自私,满脑子都是钱,跟对付敌对势力毫无关系。

我的怨气还不算什么,因为本文主要是中立分析,基本不是说我埋怨,我之前说了,假设我是美国公民,我一样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关起门来。

如果放开移民但是没有任何福利,那其实就没有移民问题了???那我说句我自己的话,我现在求一本联合国难民证,不要任何福利,甚至连去美国都不需要,只要这个,这要求不过分了吧?可惜不可能。

如果美国走了极左翼道路,不幸拉美化,那还有什么必要一定要不顾一切钻进一个大号南非呢?
有必要,别说南美了,请参看我的签名,除了北朝鲜,哪怕让我做叙利亚、委内瑞拉、伊朗、伊拉克、尼日利亚……不管哪国,都比万恶的中共国好!让我取得这些国家的国籍,放弃中国国籍,我“秒弃”。绝对没什么后悔的,高兴的睡不着觉!

东南亚、日韩,我说了,哪怕非洲最穷的国家,让我入籍我都愿意,但非民主国家很多国家无法入籍,他们不是移民国家,我尝试了15年左右,都没成功,阁下相信我不是乱说的吧,要是能入籍我早入了,还用在这里头疼十多年!
>>据说是男护士之类的,好吧。谢谢告知。

啊我不是男护士,我也不太知道具体有哪些。你可以去移民中介那里了解(´・ω・`),个人建议不要太纠结于外部环境啦,还是为了目标努力就好咯,加油
>>啊我不是男护士,我也不太知道具体有哪些。你可以去移民中介那里了解(´・ω・`),个人建议不要太纠结于...


我开玩笑的,别介意,移民中介我不敢去,我了解过,其实我也去过,但,起步价10~20万人民币,你觉得,我有这个钱吗?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我开玩笑的,别介意,移民中介我不敢去,我了解过,其实我也去过,但,起步价10~20万人民币,你觉得,...


我有啊 考慮或者可以有條件借10萬HKD給你 條件就是你要有經過名行核數師核實的你自己名下總值50萬HKD的非支那國/你媽死了國的抵押品給我才可以. 怎麼樣, 你有足夠的條件完成這筆交易嗎?
>>我有啊 考慮或者可以有條件借10萬HKD給你 條件就是你要有經過名行核數師核實的你自己名下總值50萬...


你不要这样看不起人嘛~ 人家可是有本事的,十几年前就使用谷歌脸书,英文妥妥的native speaker水准。你看那些连英文都不会讲的、只会使用大陆社交媒体的土炮都能旅行去北美、欧洲,我们怎么着都该集资奉上千万美金把他送入HNWI的移民项目并保证其无需工作生活无虞(EB-5都埋汰人家了),这样才配得上人家的才华、价值以及一颗高贵赤诚的反共、反习之心!这个要求一点都不过分~ 🤡
>>你不要这样看不起人嘛~ 人家可是有本事的,十几年前就使用谷歌脸书,英文妥妥的native speak...


這樣是 extremely 看得起它了 要是看不起它就不會借錢給它了 無論什麼有條件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别介意,移民中介我不敢去,我了解过,其实我也去过,但,起步价10~20万人民币,你觉得,...
我说的是咨询业务的中介,不是非法移民的黑中介。你可以通过移民中介了解一下各国的移民政策。
10-20w你说的应该是非法移民偷渡之类的,正常的移民中介你去咨询一下是不花钱的,除非你签合同了,帮你递交签证的时候才要交钱。那个钱也很便宜,就是普通的服务费。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我有啊 考慮或者可以有條件借10萬HKD給你 條件就是你要有經過名行核數師核實的你自己名下總值50萬...


我认真地回答你,非你妈死了国的抵押品,我要是有,早就变卖了。我也许从亲人这里能凑到接近10万HKD,现在还没,但如果努力,问题是10万HKD能做声么。能立刻买到国籍吗?

你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认真请教。
>>我说的是咨询业务的中介,不是非法移民的黑中介。你可以通过移民中介了解一下各国的移民政策。10-20w...


对,我咨询过,是咨询不花钱,问题是瓦努阿图据说可以10万人民币买到国籍,一些中介也这么跟我说了,目前我可没有10万,当然拼尽全力全家族借款,也许能,您别不信,我全家族借款也最多十几万,家里穷的那叫一个可以。

签证的话是便宜,1~2千美元最多了,官方收费比如几百美元,代办到1~2千美元,可问题是我还没找到能入籍,或者绿卡的国家。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我认真地回答你,非你妈死了国的抵押品,我要是有,早就变卖了。我也许从亲人这里能凑到接近10万HKD,...


我不是賣國籍的, 我也沒用過錢買過別的國籍. 請教我沒用.

但是我假如知道門路, 你請教我 我是要收費的. 

你還是死心吧.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我不是賣國籍的, 我也沒用過錢買過別的國籍. 請教我沒用.你還是死心吧.


我知道你在玩我,虽然我刚才的回答是认真的。

不过,抱歉,我不是粉红,所以我没有玻璃心,你无法激怒我。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我知道你在玩我,虽然我刚才的回答是认真的。不过,抱歉,我不是粉红,所以我没有玻璃心,你无法激怒我。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吧

你這樣的樣子真的是就算有門路, 也不會告訴你的. 人家怕你去了別人的國家也把別人的國家搞成shithole.
你就真的是1100000%適合待在伊朗 北朝鮮 支那國類型的專制國家而已.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吧你這樣的樣子真的是就算有門路, 也不會告訴你的. 人家怕你去了別人的國家也把別人...


好吧,前半句,我不认可,但没关系。

后半句,我就适合伊朗,你别搞错了,北朝鲜和支那不适合我,尤其不适合支那

抱歉你等不来我的发怒。😀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好吧,前半句,我不认可,但没关系。后半句,我就适合伊朗,你别搞错了,北朝鲜和不适合我,尤其不适合。抱...


你發怒不發怒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也不care 我就是一個觀眾而已.

你認可不認可也沒關係 反正你現在也不在西方自由世界 你也沒那個能力能夠合法去到西方自由世界

我就看到這個事實而已.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你發怒不發怒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也不care 我就是一個觀眾而已. 你認可不認可也沒關係 反正你現在也...


你认为是事实是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认知。

不陪你聊了,我有没有能力去西方世界,都是习匪集团害的,就这么简单。
Chiang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你认为是事实是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认知。不陪你聊了,我有没有能力去西方世界,都是习匪集团害的,就这么简...


蛤! 你又一次讓全世界看到你從裡到外 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都散發著你是支那人/你媽死了國人的特質了. 恭喜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21
  • 浏览: 3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