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幻想,三战是肯定会来的。

我现在看出来了,一个你国,一个伊朗,一个俄国,这仨都是不可能指望内部崩溃的(就俄罗斯这个欧洲地板稍微强点,有一点可能性),不打是真没法解决问题。躲是不可能躲过的,各国央行需要战争勾销债务,你国粉红需要战争收复台湾,各路野心家和军阀预备队需要战争来提供粉墨登场的机会,贫民需要战争来劫富济贫,俄国的京子和伊朗的神棍需要战争来保命,欧美需要战争来唤醒社会的德性。当无论哪一方都需要战争的时候,战争就不可避免了。
15
分享 2023-05-13

53 个评论

@王匪沪宁 请教您几个问题
1“核弹”问题 我看过编程随想的文章 他写到相互确保毁灭(MAD)这个恐怖平衡是可以打破的 办法是核军备竞赛 美国冷战时期和苏联核军备竞赛几十年 有充分的经验 (美苏冷战总结的经验 懂冷战 与对手合作又对抗)有这个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 我的问题是如果美国核军备竞赛 核弹会只有7000个吗?中俄的经济科技实力跟得上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日本润学实践者及学习者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5-14
  • 浏览: 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