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们有没有觉得大部分沦陷区居民艺术品位,包括音乐,绘画等品位极差

我甚至怀疑沦陷区出产的好听的国语歌年产量少的屈指可数,就随机到的近期产出的?国语歌在我看来都是听不下去的程度
而且社交软件上那些高p过的照片在我看来也是极其难看。。。
7
分享 2023-06-18

29 个评论

>>地下的音乐没有唱片公司去包装,而且本身水平也不是很高。东亚除了日本,感觉还是走不出流行乐枯竭的局面。...
比起流行樂我更喜歡聽同人音樂/遊戲音樂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汉堡是荷兰驻马店自古以来的传统美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6-22
  • 浏览: 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