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国又又又又送钱了
国民福利如狗屎
公务员砍薪 房子烂尾不管
青年失业不帮忙
在中国暴雷 处处没钱的情况下
又给非洲送钱了呢
不意外呀 毛腊肉耶这样 全国吃土 挨饿的时候
也帮助建立红色高棉呀
况且你们现在饿死人了吗?
送点钱怎么了?
党要下大棋 五毛要撸管
只好再抽点血😁😁
7
分享
2023-08-19
27 个评论
uuu987
回复
地球是我家乡
>>
这种玩意,没必要喷。这些钱你就算不免除,也收不回来。
笑死了
那和中国借钱 赖帐就行吧?
骗傻子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uuu987
相关主题
韩战才是中共心中的首选?
中共被美帝逼尿,生气了
美印太司令:开战中国人遭受毁灭性打击
三战暂时不会发生了
欢迎举报低端猪脸 王支安
香港也要洒币了?
其实真的别惹美国
日韩和好真正的原因
中国一年300亿买面子
全国大罢工酝酿起来!
推荐
冰山一角:1976-2019年重要群体性事件统计(谁再说“中国人饿死不反抗”,我就把这图表拍他一脸)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已隐藏
“大撒币”到底会不会消耗中共外汇?你所不知道的“一带一路”真相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0
浏览:
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