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5
分享 2023-10-13

119 个评论

基建不会浪费的,早晚用得上,基建越早越好,因为成本永远是上升的。美国、欧洲、日本,都曾经是“基建狂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