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
...
修改记录
支乎上某些毛左粉蛆发言
00-09年是这个德性,编瞎话编过头了吧
5
分享
2023-10-22
53 个评论
司马南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铁甲小驴
观察
>>
这一看就是个农蛆,字里行间都透漏出,此人满脑子底层蛆、仇富农B的逻辑!早就说过农村人应该死绝!
哪来的优越感??……奇葩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60a3
相关主题
杨海英: 谈“文革”从未结束
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达到正当的目的,也同样是不正当的行为
全世界只有中国人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来到品葱?
起义,现在不是好时候,未来十年也不会有,漫漫长夜保自身
国内有些人说“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总把问题归咎到外部环境上”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其实是对的。中国人能吃苦,这句话才是错的。
讨论的目的是为了改变自己的观点,而不是对方的观点
很多人在幻想以后中共倒台后,报复中共成员及其后代。我认为,你们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能不卑不亢就事论事,条理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种能力该如何提升
推荐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回应毛左派朋友的“自由主义的历史命运“兼谈自己的政治立场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为什么中国最近突然又爆发武汉肺炎了?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五毛的资金来源以及城管行为凶狠的背后原因
飞虎队张谦:全面解析所谓“四大发明”神话的谎言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香港加油 | 反送中以来前往香港
整理目前糧食禁止出口國家清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0-26
浏览: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