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习开始服软了?
拜习会安排了
舆论听党指挥
不恨美国了
要宴请美国商业大老了
就这?????
不是比肩毛泽东吗? 这就尿了?
互联网传的那些,东升西降,台海风云,大的要来了,必打,他是狂人
全都在扯淡吗?
8
分享
2023-11-08
53 个评论
心情不好
回复
aaakey
>>
我当然做过但你这认知太次了。。。你说的那是单纯的供需失衡 要订单的场合譬如一个商人 去求中共官员放权...
问题是现在美国至少在四个方面依赖中国配合,碳排放,芬太尼,军事擦枪走火,对俄军援。 而中国呢,你觉得他需要外资,需要贸易,需要技术,但人民需要不代表习近平需要,习近平最近一直在做的事全是把外资往出赶。 所以你说习近平和美国谁是甲方?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小粉红破防 极恨赖清德
包子拿钱丢海?
王希哲是什么支那猪?
中国人的忍受力(参考伊朗)
各位觉得美国尚有余力吗?
中共是不是又怂了?
拜登亲自训包子
白纸革命的学生?
柯以敏:网信办去敲门了
中国不喜欢讲道理
推荐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耻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Win系统如何正确选择各种替代国内软件的干净程序?
政治娱乐化(2)——党国如何精准打造一款政治娱乐产品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从语言的起源理解、预测真理部的语言污染
我是香港人。無意中發現了這個討論區令我感動得哭了起來。你們在這裡討論這些話題到底安全嗎?
[品葱备份]聊聊今年包皇这些事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3
浏览:
22870